他是我爸比3我要去找爸比


“什么?????”forth本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站在一边看戏的,怎么突然之间就喜当爹了。
forth被小团子的话惊到了,高冷人设崩塌,他转过头看着青筋暴起的pha,连忙左右摆手,“不是我啊,我都不认识他。”着急的澄清自己,虽说forth不怕和pha打一架,但是forth怕pha愤怒起来,会把自己的小兄弟弄没,毕竟pha是天才医生,这种小手术分分钟钟就能完成,那自己的后半辈子就没有性福可言了,害怕。

“pha,小孩子乱说的不好意思啊。我叫beam,对不起了。”回过神来的beam赶紧制止了小可爱,满眼内疚的向眼前的黑大个道歉。

“呃,没关系的,澄清了就好,我叫forth,这是我学弟ming,他和wayo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forth看beam诚恳的道歉,就赶紧回他,希望他不要把这个小插曲记在心上,虽然小团子很可爱,但是喜当爹还是不要了吧?此时自己只想赶紧溜,毕竟别人的家事自己也不好插手,“pha,我和ming先走了,今天要去公司报道,我们再联络吧。”forth拉着还傻愣盯着什么东西的ming拔腿就要走。

“爸比不要走,beam爹地我们要把爸比带回家。”小可爱看着forth马上就要离开了,挣扎着要从beam身上下来要抓着forth不让他离开,嘴里还嚷着要把forth带回家。

beam抱紧了小可爱,弯着腰对forth抱歉着,还做着唇语让forth赶紧离开。
――――
等forth和ming消失在众人的视野之后,pha和wayo也坐上了beam和kit的车。

回程的路上,beam看着还在闹别扭的小可爱,轻声的说“小可爱为什么要说forth叔叔是爸比?”

“哼,我不想理beam爹地了。”小可爱还在为不能把forth爸比带回家而在生气。

“小可爱,可是forth叔叔真的不是小可爱的爸比呀,你要是把forth叔叔带回家了,那forth叔叔的妈妈也会像小可爱一样不开心呀!”beam耐心的对着已经爬到wayo身上的小娃娃说到。

“wayo哥哥,beam爹地是大坏蛋。beam爹地明明就对小可爱说过,只要小可爱喜欢的beam爹地就会让他来当小可爱的爸比,beam爹地是大话精,我们不要理他。”小可爱一脸委屈的对着wayo说,说完之后还把头埋进wayo的怀里,还抽着小鼻子,小手抓着wayo的衣服都放不开。

“p'beam,不可以说谎哦!”wayo看着可怜巴巴趴在自己身上的小团子忍不住出声对着beam说出了批评的话语,虽说自己明知道小团子是在无理取闹,但是还是不忍心看着他不开心。wayo双手轻轻抱着小可爱安抚着似乎已经快哭到晕厥的小团子。

“beam,到底怎么回事?”坐在副驾驶座的pha回头看着一脸无奈的beam问到。

“小可爱刚上幼儿园的时候还不知道自己少了一个爸爸,因为总是我们两个生活在一块,所以他很黏我,但是有一天我去接他回家的时候他却问我另一个爸爸怎么从来没有出现过。我整个人都慌了,我就随口一说小可爱喜欢的人,我就把他抓回家当小可爱的爸比。我以为那一次过后他就会忘了,毕竟他之后也没闹着要爸爸,没想到他把这件事记得那么紧。”beam从wayo身上把已经苦累趴着睡着了的小可爱抱起来小心翼翼的放在自己的大腿上,看着眼睛红红肿肿的小可爱beam满心不忍,但还是很无奈的对pha解析到。

“你知道我不是指这件事。”pha看着那个眼神左右晃荡,就是不看向自己的人,“回去再说吧,我和wayo暂时住在你那里。”pha看着熟睡的小团子,也不忍心现在就把他吵醒。
――――
回到家里,beam把小可爱放回房里让他睡觉之后,来到客厅就看到坐到一边的kit低着头,紧张兮兮的也不敢说话,beam转身就想跑。

“现在没什么可以当作借口了吧?你们两个谁先开始讲?”pha眼看beam就想要落跑,赶紧沉着声问到。

“我先说!”kit听着pha严肃的问话,忍不住想坦白从宽,第一个冲出来解释所有的状况。

kit看着pha的双眼,pha的眼神除了愤怒还有不舍当然更多的还有自责,kit是了解pha的,作为10几年的老铁,一直身为强势一方的pha总是很好的照顾着自己和beam,而且自从kit和beam分化成omega之后,pha更是严加管教,不仅是对kit和beam更是对自己。

如今发生了这种pha自己无法掌控的事情,pha内心想必是很是自责。kit很想把所有的事情都说出来,可是这也事关beam,“当初我分化成omega之后我哥就不让我去学医了,他总觉得做医生对我的威胁太大了。我哥向来喜欢你和beam,而我又没办法说服我哥,所以当初你出去了没多久,我就和beam约定好了,只要我帮他的忙他就帮我说服我哥让我学医。”kit还是只把关于自己的那一部分说了出来。kit説完之后,感觉整个人都轻松了不少,即使pha的怒气还没消减半分。

“那你嘞beam?为什么会无端端多了一个小团子?”

“什么叫无端端?小可爱是我辛辛苦苦生下来的。”beam委屈的看着pha,“你也知道我爸,他一直想要和perk家联姻,我又不喜欢p'perk那个沙猪,然后就和kit去酒吧结果一夜情419了一个陌生人然后小团子就诞生啦!”beam试图长话短说,没想到说出来的话,呃,怎么说,可能和真实情况有点出入,beam看向kit,kit瞪大着眼看着beam,不停对beam挤眉弄眼诉说着beam为什么不把所有事实说出来。

“那孩子的父亲呢?”

“pha我不想结婚,更不想因为自己是omega而屈于那些高傲自大的alpha身下。”beam看着一脸担忧看着自己的pha,还是把心底最深的话语说了出来。

一直以来,pha都承担了太多的责任,不管是对beam还是kit,pha永远尽着最大的努力保护着两个人,而这远远超过了朋友的界限。

beam不想因为家里的原因,或者是自己而使pha陷入自责,这不是朋友应该做的。

“pha,我这样很好,小可爱很好很可爱,我们两个一直都相处的很好,kit把我们照顾的很好。现在你回来了,还把yo带回来了,我们一起好好照顾小可爱好吗?”beam对pha说。

“p'pha,你就不要太担心p'beam啦,他肯定已经作好了安排了。”wayo安慰着pha。

“好吧!”

到最后,pha还是输给了自己对自家老铁的不舍
和对yo的顺从。
――――
最终pha和yo还是暂时借住在beam离医院相当近的独栋房子中。

铃~铃~铃

“pha,你能帮我去幼儿园接一下小可爱吗?我和kit都要开紧急会议。”就要临近小可爱放学,医院突然因为某些人的小擦伤而把几乎全院的医生都召集起来开紧急会议,临时找不到人去接小可爱的beam焦急的对pha说。,虽然明知道pha也会在忙。

“好的,我让yo帮忙接一下,他刚好要去找ming顺路把小可爱接回来。放心吧!”pha向beam交代完了之后转身就和yo说去了,完全没有听到beam在电话里喊的“不要让小可爱看到forth,不然又要闹别扭……

yo接到任务之后早早的就到幼儿园的门口等着小可爱放学,这几天的相处,wayo已经完全被小可爱给迷倒了。这个5岁都不到的小孩完全继承了p'beam的外貌相当的美丽可爱不说,还非常的聪明和活泼。

yo简直爱死小可爱了。

“wayo哥哥,你来啦,小可爱好想你。”一放学小可爱就往校门口走,当看到校门口的是wayo之后就止不住的激动。

“yo哥哥也好想小可爱呀!”yo一把把小可爱抱起,“小可爱我们先去ming叔叔那里拿点东西再回家可以吗?”yo向着小可爱询问。

“yo哥哥,找ming叔叔能看到forth爸比吗?”小可爱侧着头问yo。

“当然可以啦!”

“哦耶,yo哥哥,我要去找爸比!”

TBC
――――
本来想交代清楚beam的想法的,呃,结果就越写越拖沓,越写越流水账,sorry everybody,3章了FB还没开始谈恋爱,呃我可能写的是假的FB😭

评论 ( 4 )
热度 ( 37 )

© 就没有我不ke的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