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爸比――2 这是我儿子

2 这是我儿子

“beam儿子,你爸爸我现在已经到曼谷机场了,你和kit开车过来接我吧!――pha”

beam刚从手术室出来就收到了pha的短信,慌慌张张的还来不急换下身上的衣服就跑到了kit的办公室,气喘吁吁对着翘起二郎腿坐在办公椅上看着病历诊断书的kit说到“Kitty,pha回来了。”

“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pha又不是没有回来过。”kit看着慌张的beam淡定的说到,kit想起上次和beam带着小可爱为了避开pha像是打游击战似的逃离曼谷去日本旅游,kit就开心的对beam说,“你说我们这次带着小可爱去哪玩好呢?上次因为pha临时说要回来,我们都没计划好就慌慌张张的跑到了日本,结果都没有好好地玩……”

看着kit开心的说起上一次的逃跑经历,beam就知道这傻Kitty肯定是还没意识到自己所说的话的严重性,beam就急忙打断kit还没说完的话,大声的对他吼“我说pha回来了,已经到机场了,让我们两个去接他,这次跑不掉了。”

被打断话的kit十分不满的看着beam,直到听完beam的话kit才意识到情况的严重性。kit不敢再看向beam,手上慌乱的收拾着病历本,kit下意识的对beam说“beam你这次完蛋了。”

beam捉着kit的手,眼神直直的对着kit说“不是我,是我们俩~”

老铁,要死你也要陪着我,pha爸爸那么凶,我一个人的皮怕是不够他撕呐,beam悲哀的在心里呐喊。

“啊~啊~啊”kit只能认命的呐喊了。

――机场――

机场门口等了10几分钟也不见beam回回复自己的pha终于不耐烦爆发了,掏出了手机给beam拨过去了电话,“嘟~嘟~嘟”,“怎么没人接啊?”pha一点耐心都没有的向旁边三个人说道。

“喂,pha”beam一边抱着孩子一边手忙脚乱的接通pha拨过来的电话。

“你们到哪了?”pha着急的问到。

“呃,就快到了,你再等等啊!”beam和kit一商量完到底谁要来承受pha的怒火之后,就马不停蹄的去幼儿园接已经放学的小可爱,所以路上耽搁了几分钟。听见pha着急的询问,beam知道这次pha是见不到自己和kit就不会罢休的了。

“我告诉你们这一次别再想着给我不见人,我们都多久没见了,每次我一回来你和kit就跑出去了,我们还是不是老铁了?”pha满是抱怨的对beam说道。

五年前,由于跳级生pha是医学院的天才alpha且又深得大白鲨老师的喜爱,刚好学校有一个去往伦敦交流学习的机会,pha就莫名其妙的被大白鲨选作了不二人选被迫踏上了飞往伦敦的飞机。谁知道这一去就是五年,不过幸好在伦敦遇上了当年高中自己苦苦暗恋的小学弟,以至于五年时间鲜少有时间回去探望一起长大的两个omega老铁。(pha内心os:学术交流很重要的当然不是因为被小学弟迷的神魂颠倒都忘记了老铁的存在。)这几年自己不在他们身边也不知道他们有没有被别人欺负?kit还好有他哥哥看着,但是beam就不行了,有一个贪财的父亲整天想着把beam嫁出去换取自己的富贵荣华。

pha每次假期匆匆回去不是遇上这两个家伙去外府学习就是突然之间跑去哪里度假,五年期间除了视讯通话,三个人就从来没有聚起来面对面畅谈过。作为kit和beam对外宣称的好爸爸,pha不免感到自责。这些年对两个老铁的不闻不问,让pha感觉自己的老父亲地位就快要不保了。

“p' pha,不要着急啦,p'beam和p'kit就快要到啦。”wayo软糯糯的声音一下就把pha浮躁不安的情绪平静下来,pha轻轻摸摸wayo的小脸蛋,满脸堆着笑的对着小学弟说“好,我不着急,我们一起等着他们过来吧!我只是太久没见到他们了。”

“哦咦……p'pha,能不能不要这么恶心?”站在旁边的ming看着平常面瘫一样的学长对着自己的老铁露出痴汉般的笑容,ming觉得自己一身鸡皮疙瘩都掉一地了。

“臭ming,你说什么呢!p'pha才不恶心。”wayo听到ming说自己的亲亲学长,忍不住就对自己的老铁吐槽。

“p'forth你说,p'pha作为一个优质alpha,平常冷着个脸搞得大家都以为他是一个性冷淡的beta,没想到一遇上wayo就变成了傻狗模式,可怜呐~”ming状似可惜的摇着头,“红颜祸水呀~”,其实ming就是想着法子去逗自己单纯的omega老铁。

“臭ming,不理你了,哼”wayo不开心的对着ming挥着软萌萌的小拳拳。

旁边的两个大高个看着两个人像小孩子一样吵来吵去,不由得相视一笑,摇摇头,由着他们去了。

在wayo和ming正好吵吵闹闹的最热烈时候终于看到kit和beam还有他怀里抱着的小包子到达了约好的地点。

“嘿,pha!”kit一看到pha就高兴的打招呼,“你怎么不提前说你这边人那么多啊,今天开的车太小了。”kit看了旁边几个不认识的人,大大咧咧的说到。

“beam,你怀里的是谁啊?”pha一眼就看到了beam怀里的小包子,眉眼之间还有几分熟悉。

“pha,你还没和我们介绍你的朋友呢?”kit打着马虎眼,想着转移话题,希望pha能晚点发现他和beam的事。然而……自己的老铁也太不帮忙了。

“这是我儿子。”beam看着怀里的小可爱瞪着大眼睛盯着面前的几个陌生大高个,纸终归是包不住火的,beam心想。

“什么?”pha一时没忍住怒吼出声,“那孩子的爸爸是谁?别告诉我是那个perk。”pha深知beam不会冒冒然的就把自己交出去,看孩子都这么大了,肯定是自己没在他们身边的时候被强迫的,我可怜的beam。

beam早知道pha知道事实之后就会发火,只是不知道pha会当着那么多人的面甚至是小孩的面就立马吼出了声,那个人前再生气也会维持绅士风度的pha如今怒火冲天的样子把beam和kit吓的一点反应都没有的呆愣的站在一旁。

beam怀里的小包子最先反应过来,看着站在pha旁边的黑大个forth,伸出白白嫩嫩的小手指,指着forth说“他是我爸比!”

“什么?????”forth本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站在一边看戏的,怎么突然之间就喜当爹了。

tbc
________

瞎写的流水账,大家凑合着看吧😁

评论 ( 6 )
热度 ( 41 )

© 就没有我不ke的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