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rntype(同人文) 被搬家?

      期末考一结束,type就马不停蹄的往家赶,连刚确定关系的新男朋友兼舍友还在考试都没在管。在家休假的几天type可谓是过的舒服又自在,对于自己的新任男朋友tharn自己也不是不思念,就是觉得当初自己哭着求着的所作所为让自己到现在还害羞,但就是…不敢面对tharn。

      而 tharn这个粘人精,自己考完试之后的每一天都会打电话给 type,不是求着说要去见type,就是嚷着开学之后让type和自己搬到学校外面住。想当然,傲娇如type也是想尽各种办法拒绝tharn。

    “type,真的不能和我搬到学校外面住吗?”离开学还有一个星期,tharn还在为说服type和自己外宿而不断的努力着。自己絮絮叨叨了一个多月,type还是不松口和自己搬出去,明明当初最想搬出去住是type啊。

    “不可以!死tharn,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打什么坏主意。”电话另一头的type气呼呼的质问着tharn,“你说,搬出去住对我有什么好处?”

    “嗷type~我可以做饭给你吃啊!朋友们过来玩晚了也可以留宿啊!还有你去外面玩也不用担心有门禁啊。”tharn每次都会有不同的理由,但是最终目的只有一个:一定要把type弄出去和自己住!

    “我信你才有鬼!”tharn这个大坏蛋无非不就是想把自己压在床上,离开学校之前还说什么宿舍墙壁太薄,想听自己大声喊出来。no还说tharn是好好先生,屁啦,哼,那人简直是一肚子坏水。

    “啊啊啊啊~type!!”

    “你,不要撒娇!”type对着电话大喊,声音大到连院子里的老爸都回过头来看自己,惊的type赶紧放低音量说,“我明天就回学校,明天再说!”

       被挂断电话的tharn看着电话无奈的笑了,自己这个火爆的男朋友真的太不听话了。不过这次他好像也没说不会搬出去啊!看来自己可以再争取,但是不管type的结果如何,自己必定会把type拐出去的,毕竟自己连房子都租好了,就等自己心爱的人过来囖。



      回到学校的type在回宿舍的路上也没见到几个人,“果然自己还是回来的太早了。”type在心里想。想起今天早上和母上大人报告说要提前回学校时,她老人家还疑惑自己为什么那么早回学校,还被笑说往年假期过了赶着自己都不去学校的场景。

      还不是因为那个天天都在叨叨念的人,自己是回来把对方骂一顿的,绝对不是因为想他。

    “天天在电话里说想着自己,今天却连个信息都没有,明明昨天都说了今天回学校了。。。”type一边生气一边打开宿舍的门,当他完全打开了门后被眼前的景象吓到了。

      整个房间空空荡荡的,连自己赶着回家晾在阳台的衣服都不见了,被小偷洗劫了?

      掏出手机打给今天还没联系过自己的人,电话立马被接通了,“哎tharn你回家之前宿舍没锁门吗?宿舍里面的东西怎么都不见了?”

    “你过来足球场后边那个小区找我,我再告诉你。”还没等type答应tharn就把电话挂断了,tharn知道type肯定会过来的。

       tharn从阳台着往下看,刚好能看到整个足球场,真的好想自家小煤球在球场上奔跑的样子!



       当type气喘呼呼地赶到tharn说的地址就看到在小区门口站着的tharn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看到type之后小跑过来,伸出修长的双臂一把把type抱在自己怀里,还把自己的脸埋进type的肩窝。

       刚想着把tharn推开然后爆揍他一顿的type听到耳边传来,“type,我好想你!”type举起的双手又默默的放下,不情愿且小声地说:“tharn你先把我放开。”

    “不要!”

    “旁边的人都看过来了,你先放开我。”type左右看了看,到目前为止自己还是不是很能接受身边陌生的人投注到自己身上的视线。

    “放开你可以,但是等会发生什么事情都别生我的气。”tharn一边痞痞的开口说着,一边把大手往爱人的翘臀方向滑,好想它哦。

    “好好好,赶紧松开你的咸猪手。”

      哼,混蛋还乱摸!

      tharn真的可谓完全掌握了自己小男友的个性,知道他还害羞,人前先“威逼利诱”,type肯定会不过脑子地就答应自己的要求。

     “你叫我过来这边干嘛?”等tharn放开了自己,type就迫不及待地问tharn。

     “我想带你去一个地方?”tharn说完就拉着type的手往小区里去。

      这是一个绿化特别好的小区,type一路上随处都能看到各种绿植,小区内还配有游泳池以及其他健身设施等,因为靠近大学的球场旁晚的时候还能去走走逛逛。

      type对这里的第一感觉就是:能在这里生活的人都会很幸福!

      tharn一路上笑嘻嘻的拉着type的手,直到到达1314号房门口时才松开紧拉着的手。从口袋里掏出钥匙打开房间门,推着type进去。

       整个房间不大,一房一厅一卫,大概就60平方米。从门口进去就是客厅,摆放对比明显的双人黑色沙发和白色茶几。客厅有落地窗且配有不小的阳台,采光非常好,从阳台往下看还能看到学校足球场。阳台边上有一个小小的开放式厨房,厨房前有一张比较矮深蓝色的bar台,与落地窗的浅蓝色挡光窗帘相呼应。整个客厅简洁大方,而房间就相对精致多了。房间中间摆放着一张双人大床,雾霾蓝的床具既符合男生的喜好,又能显示品味。床的上方还贴了type喜欢的航海王大大小小的海报,床的对面有一个能坐下两个人的书桌,墙上张贴着之前tharn贴在宿舍的海报,那是tharn很喜欢的乐队。床的旁边一个不大不小的衣柜,里面挂满了衣服。type起初只是随意一瞥,绝对没有想翻别人衣柜的意思,但是那件印有梦想着成为海贼王的少年-路飞的白色T-shirt为什么会挂在别人的衣柜?

      type拿着T-shirt的手不断使力握紧,衣架都快要变形,愤怒即将爆发。

tharn见状,立即从背后抱住了type,“type,你刚刚说会不生气的,男子汉要说到做到。”

      可是此刻我不想当一个男子汉啊喂!!!

      type企图掰开锁在自己腰上的大手,但是奈何力量悬殊,许久硬是没把tharn的手掰开,反而tharn还越抱越紧。

       type决定无视tharn,伸手把手上的衣服挂回衣柜,转身就往客厅走去。

       身后的tharn看到type把衣服挂了回去,脸上又露出了大大的笑容,但是手还是没松开,跟着type一步一脚的往外走。

       走到沙发,type对自己身后的大型挂件说:“我累了,放开,让我坐会儿。”

       松开type的tharn没有坐到type的旁边,而是跪坐在type的面前。 

       “所以,我宿舍里的东西都是被你偷来了这边?”type假装怒视着眼前的这个人。

       “嗷,不是偷,我是帮你搬家啊。”tharn想要蒙混过关。

       “我同意搬家了吗?”

       “之前你不是一直喊着搬出来吗?”

       “那是之前!”

       “我不管,房子已经租好了,你的东西也搬过来了,我也要住这边,你不可以抛下我搬回去。”

       tharn此刻就像小孩一样在闹,要是no看到了,绝对会收回去tharn是个冷静的人的这一句话。

       “我又没说要搬回去。”type小声地说。

       “你说什么?”没听清楚的tharn把头靠近type问道。

      “我说以后我睡床,你睡沙发。”害羞的type一把把tharn推开,不知所搓的大吼。反正来之前已经求到老爸的同意,两个人住还能省住宿费呢,就不告诉tharn,type美滋滋的想。

      “ 那以后,tharn想和type在沙发、在浴室、在房间,在我们这个家的每个角落都做爱做的事,可以吗?”tharn握着想走的type的手,低沉的声音一本正经地诉说着让type脸红的话。

      “不可以,你就好好睡沙发吧!”type傲娇地说。

      tharn把type压在沙发上,“你不答应我就亲到你答应为止。”tharn威胁到。



       被亲到迷糊的type还不忘想着要怎么和tharn“闹”,老子都被搬家了,老子可以不生气,但我没说不计较啊。



(有没有喜欢哥哥和弟弟的小伙伴知道他们行程的,能不能私信一下?

当然要是有好玩又和谐的嗑CP的群,本宝啥CP都🉑️的,啵啵把我也拉上。)

评论 ( 11 )
热度 ( 568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就没有我不ke的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