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是军训教官番外?

hello 大家吼,我是forth!

听说我变成了beam的前男友?

不存在的!

你们问为什么?

唔,那就勉为其难的给你们讲讲吧!

事情是这样的:

那天是我老铁生日,他邀请了我和beam一起去他家庆祝。那时候我刚好和beam交往了一个月,正是浓情蜜意的时候,于是我们就双双答应了晚上赴约。

20岁的小毛头难得的聚在一起,免不了喝点小酒,况且我和lam都是从部队休假回来的更是难得,于是乎我和lam就毫无节制的怼着人就让人喝。当然我是不会让自家小猪猪喝的,可是lam那家伙居然以不喝不给面子为由哄着beam喝了不少。

当我发现的时候,beam已经被灌醉倒在沙发上,一旁的lam很是不好意思的让我把beam扶去lam的房间休息。

喝醉的beam脸颊泛红,眼神迷离,嘴里还叨叨着我的名字,真的是太可爱了。把beam放在lam的床上,beam手脚都圈着我,嚷着让forth不要离开beam。

我可是费尽心思好不容易才把beam从我身上移开,侧头看着喝的迷迷糊糊的beam,我心里真的很难受。

帮beam把身上的衣服脱去,用热毛巾轻轻擦拭beam白白嫩嫩的身体,微微往上撅起的嘴唇像是吸引我去品尝一样,OMG,我忍不住低下头亲吻了beam的嘴唇。beam像是没醉一样激烈的回应着我,被小醉猫撩到浴火焚身的我差点就要了beam了。可是理智告诉我beam还小,不能趁着beam喝醉就随便对beam乱来。

我轻轻推开了beam,看着beam不满的撅着小嘴,我把beam抱在怀里,轻拍着他的背安抚他。等他彻底安定下来之后,我才认命的去厕所解决了生理需要。

等我从厕所出来之后就看到全身赤裸的beam侧躺在雪白的床上的时候,我感觉自己简直就要炸掉了。步伐紊乱的我匆匆跑到床前帮beam盖好之后,我又跑了一趟厕所之后才敢躺上床和beam一块睡去了。

第二天,我是被beam的关门声给吓醒的。刚睡醒的我还在蒙圈状态中,以为beam只是去楼下找lam他们去了,没想到当我下了楼找不到beam,去beam家还见不到beam的时候我才了解到事情的严重程度。

beam肯定是因为我不顾他的意愿和他睡在一起这件事而生气了,我很想当面和beam解释清楚,可是第二天我再去找beam的时侯beam妈妈却告诉我beam和pha去旅游了,我气急败坏的给beam打电话没接通,发line给他的时候才知道自己已经被他拉黑了。

beam为什么会和pha那个臭小子出去?

为什么beam会这样对forth?

是beam不喜欢forth了吗?

可是forth真的很喜欢beam啊!

虽然我和beam只交往了一个月,可是我喜欢beam很久了!这是我放在心底很久的秘密了,所以当初beam对我说我们俩凑合着过的时候我立马就答应了他,他不知道那一刻我有多开心,我的心脏疯狂的跳动。

你们问我是什么时候喜欢上beam的?

大概是beam第一天去上幼儿园的时候死命扒拉着我的脖子不愿撒手的时候?

大概是beam第一次数学考试不及格躲在我房间不愿意回家的时候?

大概是beam第一次和我谈起暗恋的人自己嫉妒的不断吐槽那个人的时候?

......

喜欢一个人是一瞬间的,而爱上一个人却是无数个点点滴滴的喜欢在经历了长久的时间之后沉淀下来的。

我对于beam的感情,也是在和beam长久的相处中的无数个喜欢之后汇聚成了爱。

当我马上就要结束休假回到部队的时候,我以为我就这样失去了beam了。

可是,当我看到beam的名字出现在我马上要带的军训队伍的名单上的时候,我惊喜的发现老天爷还是站在我这边的。

威逼利诱pha把beam新的line给我之后,我马上就去联系了他。

当然我们的第一次沟通似乎并不是很顺利,beam他似乎很讨厌我,居然还因为我的关系要换训练营。

惊慌失措的我找到了的老铁lam去求指导怎样才能追回beam。(lam心想:你确定要向万年单身的我请教?)

“我要怎么做才能追回beam啊?”我问lam。

“简单粗暴点,约他出来逼他答应和你在一起不就好了。”lam直直看着forth说,lam的表情就像是说,我的大兄弟怎么一夜就傻掉了。

“但是他现在不想见到我啊!”我也想见他呀。

“那之后训练不是天天见?”lam有点无奈的说,“大哥你就训练的时候多和他互动啊!这样可以增长感情!

于是乎,训练的第一天我就遵循lam的教导,一有点风吹草动都叫一下beam,可为什么无论我入何对着beam摆笑脸,beam看我的眼神像是想要把我生吞了一样。

“大哥啊,我是服了你了!”lam简直对自己的好兄弟佩服到五体投地了,“哪有你这样互动的?”

“啊?”
“我做错了什么?”

“我是让你和beam互动,不是让你有事没事都叫他出列做这个做那个啊,我想beam已经彻底不喜欢你了吧!”lam对着面前的forth翻了个白眼。

“那怎么办?”forth着急的问。

“明天把beam约出来说出来吧!”lam语重心长的说,“你们当初应该也是因为误会没解释清楚才会分开的,讲清楚了应该就没事了。”

第二天,所有训练结束了之后我马不停蹄的回去寝室洗了个战斗澡随便套了个衣服就往和beam约好的地方走。

才走出门就遇上了lam回来,lam看了我一眼就把我往回推,“你就穿成这个鬼样去?”

“对啊,有什么问题?”

“你就不能利用一下自身优势,好好打扮一下,然后色诱beam回心转意啊!”lam打开我的衣柜帮我选了一套据说我穿起来巨帅的衣服。

呃,然后我就被lam把原来的白T换成了黑T,牛子裤换成了黑色的运动裤,我看了一眼自己,这和我之前的那一套有什么区别吗?

唉,不管了。

刚要跑出门的时候,lam递给我一包烟,“等beam快要到的时候点上,假装抽一下。”

“为什么?”

“哪里来那么对为什么?当然是博同情啊!”lam忍住又不对自己的老铁翻白眼,我老铁的智商能活到现在真的很不容易了,希望beam赶紧收了他,可千万别让他祸害了别人。

当我赶到约定的地点的时候beam还没到,我就靠着路灯柱子等beam来。

过了没一会儿,我就听到有人走过来的声音,我偷偷瞄了一眼,是beam,我一下激动起来了,差点就忘记lam交代的装作抽烟。

beam就站在一边也不动,我手上的烟还马上就要放到嘴边了,可是我不会吸啊!lam到底是要我怎样装可怜啊?

可我还没想出答案,就被beam气冲冲的抽走了手里的烟扔在了地上。

beam指责我什么时候开始学抽烟的,我脑筋急转弯了一下,原来要在这里装可怜,然后我就告诉了beam,“在你一声不响走后的第二天学会的。”

果然beam心疼了,beam还向我认错了,beam还说不应该不对forth负责,虽然不知道他要对我负责什么,但是只要能和beam在一起就好啦!

最后?

最后当然是我和beam甜甜蜜蜜的整天的撒狗粮虐杀单身狗lam那个狗头军师啊,嘻嘻,好了,forth现在是beam的男朋友了,没有前男友那件事了,之前那都是误会,好了大家散囖散囖。

end

――――――
这篇文就不标tag了,能看到的都是有缘人

其实我一开始写文都是不标tag的,因为自己知道自己的水平,其次写文主要是图自己开心和做个纪念哈的,后来有小可爱私信我标个tag这样可以让更多人看到,当时存了个私心吧,以为也没啥,但是其实事儿还挺多的。

入坑1年多了,看着逐月这个坑慢慢的凉了下去,心里挺那个的,当初喊着躺坑底不走的人也一个个离开了,也明白他们为啥离开,这里面发生的太多事情了,网络就是这样吧!?

其实挺感恩那些还在坚持着写文的追文的小可爱们的,看到还有人在,就感觉第二季离的不远一样,嘻嘻。

还有感谢那天私信安慰我的小可爱们,马上就要准备写文章,还要考虑读博的事,生活只会更忙了,更文的速度肯定也会更慢了,但是我不会弃坑的,至少也会把他是我爸比更完。

今天好像废话特别多,😜大概是亲戚要来了,心情波动起伏比较大吧!谢谢花了时间看我废话连篇的所有人喲!嚒嚒哒

评论 ( 5 )
热度 ( 29 )

© 就没有我不ke的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