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爸比5――小可爱叫blof,beam love forth 的意思


“beam爹地我把爸比带回家了。”

刚到家的小可爱就忍不住跑向已经在客厅等着的beam,用骄傲的小眼神看着自己的beam爹地。

beam一脸抱歉的对着玄关站着的大高个,“麻烦您送他们回来了,小可爱太皮了实在不好意思啊。”

看着beam一脸把自己当作陌生人而刻意拉远两人距离的样子forth就很不爽,虽然两人确实也不熟悉。

“没关系,小可爱也是我儿子啊!”forth一脸宠溺的看着小可爱。

“耶?”beam疑惑的看着两人,怎么自己就一次没来得及去接儿子,自己辛辛苦苦生的儿子就成了别人家的了?

“小可爱喜欢我,我也喜欢小可爱,所以我就当小可爱的爸爸吧!”forth脸不红心不跳的向着beam宣布,对,你没听错就是宣布。

forth就想逗一下眼前这个人,明明十分不愿意自己踏进他的领地,却还是装作心怀感激的对待自己。

“耶?”

还有这种操作?beam一脸懵逼的看着眼前这个有点帅,呃,好吧,是很帅,可是也不能这样强行把别人的儿子抢走啊。

“forth先生,我说,小孩子不懂事,你一个成年人就不要跟着他胡闹,小孩子会当真的。”beam讨厌的看着forth说。

真的是沙猪alpha,真把自己当回事了。

“beam爹地你就让forth爸比当小可爱的爸爸不行吗?”小可爱抱着beam委屈的说着。

呃,这还得了?儿子要被人拐跑了?

beam坐不住了,一把抱起小可爱,把站在客厅的forth推着往门外走,“forth先生,家门简陋恕不能招待了。”

“唉呀,forth爸比~”小可爱试图挽留他的forth爸比,可是beam却把forth往门外推。

以一个omega的力量想当然是不能轻易推动一个强壮的alpha的,况且beam还抱着小可爱。

可是当beam极力想要把forth赶出去的时候却忽略了两人现在的情况,beam一手抱着小可爱,一手用尽全力推着强壮的forth,随着beam的靠近,自己身上的味道已经被识破了――蜂蜜柠檬的味道。

自从怀上了小可爱之后,beam身上就一直散发着淡淡酸酸甜甜的蜂蜜柠檬的味道,不靠近是绝对不会闻到的。

当beam意识到的时候,自己已经把发着呆的forth推了出去。

站在门外的forth是被关门声给惊醒的,原来小蜜蜂在这呀,forth窃喜的想到。
――――――
第二天下午4点,forth早早的通过wayo了解到小可爱的幼儿园之后,不管ming的死活,硬是把工作落下赶去接小可爱放学。

下课铃一响起,一群花花绿绿的小短腿往门口冲过来的场景有点萌萌哒的吓人。

站在门口边上的forth瞪着大眼睛从第一个小短腿开始扫视,但是直到最后一名粉粉的小短腿都离开了,forth还是没找到小可爱。

forth不死心的去找到站在门口的老师询问才知道小可爱还在教室了面等着,因为beam说过会晚30分钟左右过来接小可爱,所以老师就把小可爱留在教室了等着。

等forth进到教室之后才发现小可爱早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趴在小桌子上睡着了。

看着小可爱睡得脸颊红红的,嘴角边上还流着口水,forth都不忍心叫醒他。

forth小心翼翼的用自己的外套包着小可爱然后轻轻抱起,迈着大长腿就往校门口走。

beam一下班就往小可爱的学校赶,刚到达学校门口就看到了forth抱着小可爱往校门口的方向走。

这是什么情况?这个大黑个是想把我儿子拐跑了?

beam赶紧跑下车,匆匆的跑到forth跟前,“forth先生这是要干嘛?”beam伸手把小可爱抱在自己怀里。

forth看着脸红红的beam着急的把小可爱抢回自己怀里,想必beam是在担心自己把他儿子抢走了。

“来接我儿子去游乐场玩啊。昨天答应他的。”forth笑着对beam说。

“小可爱一天学习下来累了,我先带他回家吧,游乐场我会找时间带他去的就不麻烦forth先生了。”beam客气且疏远的对着forth说。

“嗯哼~”forth不满的哼哼,“这次就先回家吧,但是下次的事只能下次再说咯。”刚说完forth就看到beam抱着小可爱转身就想离开。

“还有”forth盯着在车门前停下来的背影,缓慢的说出让beam即将炸毛的话“小可爱名字叫blof吧,我取的,beam love forth的意思。”

“什么?”beam一脸惊讶的看着厚脸皮的forth,真把自己儿子当成他的了,beam被气的声音都不自觉升高了不少,“你凭什么给小可爱取名啊?”

怀里的小可爱不安分的呜呜的发出声音来,是beam的大嗓门把小可爱吵着了。

不能跟猪生气,不能跟猪生气,不能跟猪生气……beam不断默念着。

“就凭~”forth盯着beam

“5年前beam把forth强行上了的那一晚~”

forth邪魅的看着beam被自己的话惊的瞪大了眼睛,耳朵也逐渐泛红,最后急匆匆的开着小车车走掉。

给forth留下的只有一脸汽车尾气。

哟吼,beam这次你走不掉了。

forth吹着口哨,欢快的往公司走去。

“心情好,回去帮ming那个臭小子加班吧,哈哈哈……”

tbc
――――
六级又没过,自己又瞎搞瞎写了,不喜勿喷
真的很羡慕每天都更文的大大,感觉自己就是废人两周都更不了一篇,哈哈哈,幸好没人催更
笔芯看我文的小可爱们

评论 ( 12 )
热度 ( 40 )

© 就没有我不ke的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