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爸比6――blof要惩罚beam爹地


“叮~咚~叮~咚”

“谁啊大周末的……”

beam烦躁的扒拉着自己的头发,一边小声抱怨着周末一大早就来打扰别人睡觉的笨蛋,一边踢踢踢蹋的拖着不太愿意的步伐去看看那个笨蛋到底是谁。

“嗨~早啊~beam”

forth微笑着和beam打招呼,看着还呆在门口的beam,forth伸手把微开的门完全打开,拖着自己的一大一小行李箱就往里面走,完全没有理还在蒙圈中的beam。

还愣在门边的beam完全没搞懂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阳光灿烂的让人想睡懒觉的完美周末被自己曾经的一夜情对象给搞砸了就算了,可是刚一打开门这个大黑个就对着自己嬉皮笑脸的傻笑是怎么回事?

而且现在是什么情况,大黑个居然拖着行李箱跑进自己的家,更过分的他居然还跑进自己的房间。

“啊……住手!”

beam拉住forth把自己行李箱的衣服挂进beam衣柜的手,怒目圆睁,对着forth说“forth先生请问你这是在干嘛?”

“搬进来和我儿子住啊!”forth放下手上的衣服,面对着beam说,“而且,你睡了我不用负责的吗?”

看着beam的耳朵又慢慢的变红,forth的心情就变得非常的好,小蜜蜂好可爱呀,果然ming说的对,追人就要死皮赖脸。

beam甩开捉住forth的手,转过身不再看着forth,支支吾吾的说“事情过去那么久了,我承认当时是我做错了,我向你说对不起。”

“forth你想要什么赔偿我尽量满足你可以吗?”beam鼓起勇气对forth说。

当年那件事确实是自己做错了,既然当事人都找上门来了,beam是真心对forth感到抱歉的。当年还没来得及说出口的对不起,beam一直都觉得是自己祸害了那个被kit抓来的人也就是forth。

“那我要beam对forth负责。”

forth坐在床边看着站在一边的beam,beam满脸歉意的看着自己,forth对着beam邪魅一笑。

“beam你让我在你这里住下吧!我刚回来……”

“我不要!!!”beam想都没想就回答,急忙打断了forth接下来的话,不管forth出于什么原因,beam都不希望他们共住同一屋檐之下,不然小可爱……

“kit已经告诉我了,blof是我儿子,我住下来就可以更好的照顾他了。”forth看着眼前这个人担忧的样子,用脚趾头想都知道beam在想什么了。

我forth堂堂八尺男儿岂会因为一个儿子而丢了老婆?对不起了blof,漫漫追妻路你才是最好的借口了。

“我一个人也可以很好的照顾他。”beam反驳道。

“那我不管,我就要赖着beam不走。”forth晃晃手上的钥匙,“而且kit已经把beam家的钥匙给我了哦!”

“那kit呢?”

“kit早就被我学弟ming吃干抹净打包回家啦!”

kitty那个蠢货,被吃干抹净就算了,居然还出卖我,beam扶着额头很无语的想着。
――――――
无论beam如何好说歹说,forth都不为所动,完全一副把这里当成自己家的样子。

看着客厅那一大一小也不知道在干嘛就笑的东倒西歪的样子,拿着铲子在做煎蛋的beam,愤愤不平的把蛋黄戳破。

blof那个小王八蛋平常最黏糊自己了,现在呢?

呃,不对!

什么blof,明明就是我的小可爱!

“小可爱洗手吃早餐啦!”

“爹地人家叫blof,而且爹地不礼貌,为什么不叫上爸比也吃早餐,blof要惩罚beam爹地咯!”小blof看着beam爹地居然不招呼自己的forth爸比去吃早餐,beam爹地太不礼貌了,比小胖还不礼貌。

forth牵着blof的小手手走到餐桌边,“那forth爸比帮blof惩罚beam爹地囖!”forth松开blof的小手,长手一把拉住就站在旁边的beam,歪着头就把嘴唇贴上了beam的。

“555~”

突然被偷袭的beam根本来不及拒绝就被forth抱住了,反应过来的beam不停的捶打着forth的胸口。

forth意犹未尽的放开beam,修长的手指轻轻的擦干净beam嘴角的水迹。

“forth爸比已经帮blof惩罚了beam爹地啦,我们吃早餐吧!”forth摸着blof的头,话是对小blof说的,可是眼睛却是紧紧的盯着beam。

这哪是惩罚beam,明明就是惩罚forth好吗?forth好想把beam摁在餐桌上好好吃掉他∏_∏

beam羞红着脸跑进厨房,“什么呀?这个大猪蹄子……”

“beam爹地吃早餐啦~”blof追着beam的背影喊。

“呃呃呃,一会儿就来。”
tbc
――――――
又是没带脑子写东西的一天-_-||

居然还有小可爱喜欢我上一年逐月开播没多久之后写的那篇被弃坑掉的文,想着还要不要更完那一篇?→_→

评论 ( 9 )
热度 ( 40 )

© 就没有我不ke的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