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队员的学霸男朋友

tharn&type


校际足球联赛已经过去一个星期了,马上就迎来各个学院的期末考试周。由于之前足球队不停的密集培训,导致足球队全员复习时间大幅减少,昨天碰到no的时候,他还抱怨自己可能要挂科了,一脸紧张的样子。


反观自家的小煤球,周末睡到日上三竿,虽说晚上也是自己在“糟蹋”他,但是起晚了好歹也要看会书啊,怎么吃过饭又准备睡过去了?难道是自己昨晚要的太狠了?!


“type!”tharn走到床边轻拍了一下还没睡着的type。


“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你都不用复习吗?”tharn是真的很担心晚上的过度索求会影响type的学业。


tharn知道type一直都是学霸,以前的期末考试都会被小伙伴拉着给他们做辅导,顺便复习。type甚至连续两年以年级第一名拿下奖学金,自己男友过于优秀的后果就是期末考试复习阶段的时候,明明是不用上课,但是两人腻歪的时间却大大减少。


虽然type都大三了,学习任务更重了,但是tharn还是少有的在寝室看到type复习功课,相反的两人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两人越发的沉迷于对方的身体。当初选择隔音良好的房子真的是一个优秀的决定,tharn暗暗自喜。


唉,tharn只能怪自己良好的自制力一遇上type就全线崩溃。


但是看到运动过后洗完澡裸着上半身的type,肌肉分明,线条优美,肯定忍不住啊,只能扑上去!看到偶尔傲娇耍脾气的type,表情可爱,声音粘糯,必须没法忍啊,肯定要扑上去啊!


绝对不是自己精虫上脑!


“嗷,我没有考试了呀!”type拿着还停在游戏界面的手机坐起来对着tharn说,“都大三下半学期了,你们还有考试吗?”


“我考完啦,音乐学院本来考试就少啊。”tharn惊讶的问道,“但是昨天no还抱怨说自己要挂科了,所以我才想起你期末考复习的事情。”


“哦~我们是没有期末考试,但是我们有一门课程需要上交一篇相关的论文用作本课程的考核。”type听到tharn说的话,突然意会到no的意思。


“那宝贝你怎么还不抓紧时间写论文呢?”tharn伸手抱着type,倚靠在床上。


“嗷,我都上交了,教授都把成绩给我批下来啦,还说要把我的论文拿去投稿,让我做好准备。”type靠着tharn壮实的胸膛继续沉迷到原来的游戏当中去。


“嗷?我怎么都没看到你有写论文的时候?”想到自己错过了自家小宝贝带着眼镜,趴在电脑前认真的查询资料的样子,tharn十分懊恼。


其实type有点近视,但是不严重,不戴也不会影响生活,所以平常他是很少带着眼镜。但是遇到长时间需要盯着电脑屏幕的时候,为了防止眼睛过度疲劳近视加重,type会带上眼镜。


带上眼镜的type更增添了一份少年感,金属边的框架,把本就十分立体的五官衬托的十分的诱惑人。



“就前两周你去学姐酒吧演出的时候,我自己在家没事就找找资料把论文写好啦,也不是什么大事。”type游戏玩的正在兴头上,敷衍的回答到。


终于不用在期末考试复习期间被好友拉去当免费家教,type还是十分享受这种吃饱睡、睡饱吃,还能躺着玩游戏的日子。


不是什么大事,为什么no那么忧愁的样子?


手机上的游戏终于结束了,type坐直身体,转身问tharn,“你说你考完试啦?都没看到你怎么复习,还要和乐队去演出,考的怎么样?”


“终于想起来关心我了吼?”tharn笑的眼睛都快眯起来了。


type一直都没关注过tharn的学习成绩,因为他知道自己男朋友是一个十分自律的人,他也相信tharn不会像自己的那些不省事的好友以及皮猴学弟一样总喜欢临时抱佛脚。但是马上就要面临找实习单位,好的成绩必定能选择更好的实习单位,type不得不关注起tharn的成绩了。


“肯定是优秀的啊!”tharn撒娇似的向type炫耀。


虽然tharn从没和type说过,但是自己也是妥妥的学霸一枚啊,毕竟自己男朋友这么优秀,自己要是太差怎么能配的上他呢!


tharn抓紧type的双手,起身将type压在床上。


“既然,我们两个都没什么事情,不如找点情侣间能做的事情做吧。”说完tharn就亲向type。


“死tharn,不要,我还要打游戏……”type挣扎着想要逃脱掉tharn的压制,奈何自家男友发情起来力气大的惊人,实在推不动只能让那个人乱来了。


type无奈的想:宅在家无所事事,所以白日宣淫真的好吗?!



tin&can


“tin仔,我吃完桌上的那块蛋糕再背单词可以吗?”can一脸可怜兮兮的看着tin。


“不可以!”tin决定扭头不看can,“你什么时候把单词背下来,就什么时候吃你最爱的巧克力蛋糕。”


本来足球队参加校际联赛的时候学校各个学院都已经进入期末复习阶段,本来tin还每天督促can复习,以免再出现上个学期一样差点挂科的情形。但是看到每天加训回来的can累到沾床就睡,tin就不忍心让can还要在书桌上钓鱼,这样的学习效率低不说,还影响两人的休息。


但是比赛都结束快一周了,can每天还以各色各样的理由逃避复习。


第一天说要为隔天足球队的海边旅行准备行李,tin想说就两天的旅程还需要准备什么行李,但是看到can兴致高昂也不忍心戳穿他。


第二第三天在海边玩疯了基本上也不可能看书,况且tin没在can身边,肯定是连tin塞在他行李箱的书都没拿出来过。


第四天好不容易结束了所有事情,两人都窝在宿舍,tin一大早就把can从床上叫起来,准备吃过早饭就开始复习,但是can吃过早餐之后就又趴回床上,说自己比赛过后肌肉酸痛不能握笔。tin看着耍赖皮的can一脸无奈,cantaloupe,你是用脚踢的足球,不是手啊喂!


昨天休息了一天的can,在第五天的时候终于有精神劲了,学霸tin抓紧机会的督促can开始复习,为can制定各种学习计划,不然can下周一的英语考试肯定要挂科。


但是can在书桌上坐不到10分钟就开始借口喝水,不停的往客厅窜。逼不得已,tin只好把复习的课本全往饭桌上搬,把can安置好,并且把几分钟前让人送过来的蛋糕打开放在餐桌的另一头。


can看着巧克力蛋糕上还铺满了大大的草莓,口水都快要流出来了,但是tin还是狠下心不让can吃一口。


“第九单元的单词,我说中文你把英文写下来,写完就可以吃了。”tin不给can任何反抗,下定决心今天一定要can好好复习。


“嗷,tin仔,我就尝一口嘛!”can抓着tin的手撒娇道。


“不行,开始了,先来个简单的,电脑。”


“computer,c-o-m-p-u-t-e-r”


“对了,宇宙。”


“universe,u-n-i-v-e-r-s-e”


“对了,下一个:哲学”


“philosophy,p-h-i-l-o-s-o-p-h-y”


“对了,下~”tin话还没讲完就被can激动的声音打断。


“tin仔,连续对了3个能不能让can吃一口蛋糕,就一口。”


看着can祈求的狗狗眼,tin默默叹了一口气,还是赢不过心尖上的人儿。


“吃吧,就一口,不准多吃!”


就这样,can每背对3个单词就骗吃一口蛋糕,直到所有单词都背完了,桌上的蛋糕也被can吃的差不多了。tin看着can吃的嘴角边满是巧克力的can,既是无奈,也是满心的欢喜。


“can今天复习的不错,给你一个奖励!”


听到有奖励,can立马站到tin的跟前,“什么奖励?tin仔还藏了什么话吃的?”


tin一把将can拉到自己大腿上,向着can喋喋不休的嘴上亲去,缠缠绵绵,连can嘴角边沾上的巧克力都没放过。


这次的巧克力蛋糕味道还不错,看来晚上制定can的学习计划的时候,考虑把这家蛋糕当做诱饵,tin在心里默默记下。



kla&no


从教授办公室出来的no,脸色惨淡。


今天一早接到教授的信息,就立马赶到学校来,却被告知全班就只有自己没有交课程论文。在自己一番解释之后,教授体谅no作为球队队长因为校际联赛的事情耽搁了论文提交,因此让no两天后上交论文,不然只能重修此课程了。


两天时间,写一篇不低于10000字的课程论文,no真的觉得自己要重修了!!!


垂头丧气回家的路上遇到tharn只顾抱怨,连八卦他和type的床上密事都没力气了。


no一路游魂回到家,看到kla和弟弟nic都在客厅为期末考试准备复习,年轻真好啊,上了一天的课放学回家还有精力复习,而自己被教授批评完还梦想当一只不被挂科的咸鱼。


“P’no,你怎么啦?脸色怎么那么难看?”kla站起来满是担心的迎向no。


“没什么事啦!因为论文的事情烦心罢了。”no看着担忧自己的kla,摸摸kla的头,安慰自己也安慰小狼狗。


“你们两个要好好复习之后才能玩游戏呐,冰箱里有中午老妈留下的饭菜,饿了自己热一下,吃饭就不用叫我了。”交代完两小只之后,no就上楼去准备开始和自己的论文战斗。


留下的kla和nic面面相觑,平常都傻乐乎乎的人,今天是受啥刺激了?


“要不打电话问一下P’type?”看死党忧心忡忡的样子,nic不禁开口道。


“也好,不过你来问比较好。”kla看着已经消失在楼梯尽头的no的背影,头也不回的说到。


nic知道kla和P’type不太对头,所以只能自己出马了,老哥你要记得虽然我把你卖给了我最好的朋友,但是我还是爱你的呀。


隔天下午结束最后一门考试的kla马不停蹄的赶到no家,等nic一开门就飞奔上去二楼no的房间。


“P’no,快开门,我有东西给你。”kla在房门外喊,敲了敲门还是没人应,难道P’no出去了?


kla拿着上次从nic那里顺来的备用钥匙,轻轻打开了房门。看着趴在电脑桌前睡着了的no,内心泛起了怜悯。


kla走过去准备帮no盖上外套,以免着凉,没想到还是吵醒了no。


“噢,kla哦!你怎么来了?”熬了一夜的no,现在睡眼惺忪的看着kla。


“我来给P’no送资料的,看着门开着我就自己进来了。”kla把昨晚整理好的资料送到no的手上,“我问过P’type你们课程论文的内容了,所以昨晚就帮P’no整理了相关的资料,P’no只要照着大纲写应该就能过关了。”


no翻看着手上的资料,感动的快要掉泪。眼泪还没掉下来,no就赶紧投入到写作中去,毕竟昨晚熬了一夜也还没写到三分一,明天就要上交了,实在没时间去感动落泪了。


虽然no一直劝说kla考完试了就和nic一样出去玩玩,放松一下,但是kla最后还是留了下来帮助no。


隔天顺利上交了论文的no,兴高采烈的找到kla,“kla,谢谢你!要不是你的帮助,我肯定不能按时完成。”


“那P’no要给kla奖励吗?”


“可以,kla想要什么?”


“P’no先欠着,下次kla想起要什么再跟P’no要可以吗?”kla一步一步的套路着no,下次把P’no骗到家里再要奖励好了,要什么呢?好像家里从新装的浴缸挺大的,要不和P’no一起试试


“可以可以,现在我们先去吃饭吧!走,P请客。”no开心的向kla的车走去。


身后的kla忍不住笑着摇了摇头,P’no啊,你真的太太太可爱了,这辈子都别想我会放开你!


ae&pete


从海边回来的ae和pete手牵着手漫步回到寝室,坐在沙发上的pete突然想到上周ae拜托自己帮他复习专业英语课的事情,想着这两天趁着ae不在刚好已经把复习的重点整理出来,想要给男朋友一个惊喜。


“ae上次说要帮你复习专业英语课的事情,我已经整理好了考试的重点了,资料……”pete话还没说完,就被ae压在了沙发上。


“ae~”


“复习资料明天再看,今天陪陪我。”


看着ae动情的眼睛,想着两天没见的思念,pete害羞的点了点头。


(剥🦐去咯)



评论 ( 23 )
热度 ( 1576 )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就没有我不ke的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