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年我磕过的腐剧CP

泰腐剧


《为爱所困》

pun & no

earn & pete

ohm & min


《爱来了别错过》

tee & fuse


《十七岁的你我》

sun & inn


《我的狗狗男友》

pick & rome


《一年生》

kongphop & arthit


《逐月之月》

forth & beam

ming & kit


《唐人街探爱》

Gord & morn


《不期而爱》

tin&can

kla&no


《爱情理论》

khai & third


《深蓝之吻》

Pete & kao

sun & mork


《与爱同居》

tharn&type


《待到重逢时》

Win & team


《假偶天成》(只因我们天生一对)

Sarawak & tine


《以你的心诠释我的爱》第一部


《数到十就亲亲你》


《分诊处》(在更新中,四哥四嫂再次合作,质量还不错)

  

《黑帮少爷爱上我》又名《卫爱而战》(在更新中,强推成年人的恋爱故事,太牛,不油不腻!!!)

kinn&porsche

  

《爱情力学》“渣”学长和深情勇敢学弟,不能不爱

  vee&mark


台腐剧


《history2 越界》

夏宇豪&邱子轩

王振武&王振文


《history3 圈套》

唐毅&孟少飞(飞唐CP)

Jack&赵立安(立克CP)


《那一天》

项豪廷&于希顾(香菇CP)

孙博翔&卢志刚(芦笋CP)


《永远的第一名》&《第二名的逆袭》强推

高士德&周书逸


《history4近距离爱上你》


日腐剧(三部都非常🉑️)

《到了30岁还是处男似乎会变成魔法师》

黑泽&安达清


《消失的初恋》

井田&青木


《美丽的他》

平良&清居


韩腐剧

《你的目光所及之处》


《至我的星星》


《语义错误》(强推!!!两个男团成员下海,帅得不行!)

张宰英&秋尚宇


《为你绽放》


《模拟恋爱》腹黑攻和暗恋受,剧情发展快速,但好看!!!


《非故意恋爱故事》正剧演员车瑞元和男团孔灿,故事描述细腻,将元英的可可爱爱都呈现出来了,而且剧集时长到位,虽然很清水,但真的巨爱!还有副cp设定也很有意思希望有第二季,真的很久都没走出非故这个坑。

  g

《第八感》周围很多小伙伴说看不懂,但是用心多看两遍还是能看懂的,虽然有些画面挺压抑,但是完整看下来之后发现真的很佩服智贤,一腔热血拯救了处于深渊中的宰元。




评论 ( 9 )
热度 ( 65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就没有我不ke的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