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h&Beam-会一直爱你(上)

(1)

曼谷的大雨总是随心所欲的说来就来,forth难得的从繁忙的工作中抽空给自己一个短暂的休息,可是却遇上了大雨,只能窝在房里不能出去了。

forth躺卧在米白色的沙发上,看着房子里的一切,浅绿的墙壁,米白的家具,各种稀奇古怪的收藏品小玩具……一切的一切都是他喜欢的,可是他却从没踏进这里一步。想到这里forth不禁停止了自己的思绪,打开了手提电脑,无聊的刷着IG,突然间看到了kit的新更,一个小男孩拿着一束小小的浅紫色的勿忘我做着古灵精怪的表情对着镜头,小孩的头上还有一只修长洁白的手,手上带着黑色的手链吊着的银色齿轮,那齿轮是那么的熟悉。

kit配文:小blof好好好可爱~~

看到这里,心脏忽然漏掉了一拍,滑动的手也停了下来,是他吗?

是他回来了吗???

Forth着急的打开他关心的人的IG主页,企图想要确认什么,但是那个人什么更新都没有。主页面只有一条文字,文字下方的时间还是停留在5年前夏天的某一天,那天的太阳一如第一次遇上他的那一天。

也许回来了也不太想见到forth吧?

forth点开自己在他离开后整理的秘密相册,一页一页的翻着,眼泪不自觉的随着脸颊滑落在笔记本电脑上。看着那个穿着红色球衣表情丰富的少年,时间仿佛回到了第一次见到他的那个夏天……

第一次见他,刚进入大学的那一年夏天,在学校的篮球场。

那时候的他站在190+大高个帅哥旁边也一样那么的光彩耀人,180身高的他穿着的红色球服越发称托出洁白的肌肤,轻轻掩住眉毛的刘海,不点而红的轻薄嘴唇,墨色的眼珠充满了莹莹的亮光,仿佛世界上所有的事情在他眼里都充满了趣味……

他一边和身边的两个男生在玩闹,一边对着球场边的少女们抛去别有风情的媚眼,那可爱的小动作一瞬间就闯进了forth心里。

但是forth还没来得及认识他,他就已经随着人群远离了自己的视线。

第二次见他,是在校之月的评选后台。

在吵闹的后台,forth听到一个充满调侃的清脆声音,“Pha,你肯定选不上校之月的,工程学院的Forth比你帅多了,你还是不要上去丢人现眼啦,哈哈哈哈!”

当听到自己的名字的时候,猛地转过头forth再次见到了那个古灵精怪的他。时隔1个月,再次见到他,forth心里越发对他感兴趣,当听到他说起自己的名字的时候,forth心里的那股被迫推荐出来参加校之月竞赛的厌烦感莫名的消失了,袭之而来的竟然是愉悦,forth感谢当初那些人把自己推荐出来,才有了这么一个机会让他知道了自己。

第三次见到他,是forth和Pha约好的在学校附近的酒吧里。

校园星月比赛之后不到1个月Pha带着从小玩到大的朋友从酒吧门口进来的时候,forth再一次看到了他。Pha带着一路东望西望的他来到forth面前,向着一群院之月介绍到“这是我的两个老铁,kit和beam。”kit和大家挥了挥手算是打了招呼,而beam却嘻嘻哈哈的和大家激烈的讨论哪个妹子漂亮,不一会儿就融入其中了。

那天,forth终于知道了他的名字,beam,多可爱的名字。

一个晚上,forth都在注意着beam,看着beam和其他人打打闹闹的,自己也想上前去,却什么都做不了。一群人喝到半夜,每一个人都醉醺醺的除了forth,因为一整晚的心思都放在beam身上,所以他没喝进多少酒。

beam带着微晃的脚步走到forth的面前,用迷离的眼神看着forth,然后开口说“你是Pha的朋友吧!怎么一整晚都盯着我?我可以留下你电话号码吗?以后出来喝酒可以叫上我~”说完就把手机丢到forth身上。

forth惊讶的看着这个已经微醉的人儿,想不到beam就这么把手机给他了。从那天开始forth就成为了他们狂野医生三人帮的朋友,forth很开心能和beam成为了朋友,但forth心里同时也很伤心,因为他们就只是朋友。

天空中突然闪过的雷电,把forth从遥远的思绪中拉了回来。forth不受控制的再次点开了beam的IG主页,看着那唯一一条文字,“我走啦!”

forth嘴里不住呢喃“beam对不起,对不起~”

beam知道吗?forth好想beam啊,beam

快回来好吗?

(2)

5年了,当beam再次踏上曼谷的土地,那些埋藏在心底的回忆一下蜂蛹而至,心脏不断的抽疼着……

    爱情真的神奇的东西!无论时间如何流逝,关乎爱情的那些事都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模糊消失,反而越发的清晰且深刻。

“爹地,我们要往哪走?”小blof稚嫩的声音一下就把beam拉回了现实。

“宝宝,我们先走到机场门口,然后kit叔叔会来接我们回家。”beam轻声对坐在行李上的小blof说。

beam左手拖着行李,右手掏出手机打给kit,电话接通没多久就有人接了,beam对着电话说:“kit,我回到曼谷了,你能不能来机场接我?”

电话的另一头传来一声惊呼,“p’kit,p'beam回来了!”原来接电话的是ming,这下糟了,beam心想。离开曼谷的这5年,除了和kit和家人还有联系,其他人一律没联系。

因为害怕,害怕那个人从他们口中套出自己的位置,害怕那个人寻过来,害怕自己的心忍不住会抓着他不放,更害怕明知道他已经知道自己的位置却不来找自己……而kit在自己的死缠烂打的拜托之下守口如瓶5年,难为他了。

惊呼过后,kit接起了电话“beam,你等30分钟,我一会儿就和ming去机场接你。”beam回了一句好之后就盖了电话,带着小blof去到机场旁边的餐厅里坐着等kit。

“爹地,我们要在泰国玩多久?”吃着雪糕的小blof问beam。

beam看着坐在高椅上晃着肥肥胖胖的小腿的blof,眼带笑意的对小blof说“宝宝,这次我们回来不是要玩的哦,我们是回来看看爷爷奶奶的,爷爷奶奶身体不太好,我们一起照顾他们好不好?”

小blof眨了眨疑惑的大眼睛,“那我们不回LA了吗?blof不回幼儿园了吗?blof还想和anna玩呢……”

beam温柔的摸摸小blof的头,“宝宝不想和爷爷奶奶玩吗?爷爷奶奶很想宝宝呢!我们会回LA的,但是还不确定时间就是了。”小blof点点小脑袋,不太情愿的说“那好吧!”。

不一会儿,beam的手机就响起来了,是kit,“beam,你们在哪?”手机隐隐传来ming的声音“你们?除了p'beam还有谁啊?”beam笑了笑说“我们在机场旁边的餐厅,我们在门口等你们。”kit回到“好!”

beam一手拖行李一手抱着小blof就往门口走去,180的身高,精致的面容,还有怀里可爱的小blof一路上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beam刚走到门口,就听到ming大声的叫着“p'beam!”

beam走到一脸惊讶的ming和看着ming傻笑的kit面前,“ming,kit好久不见。”

然后对着小blof说,“宝宝叫叔叔。”小blof机灵的对着ming和kit说“叔叔好!”那奶萌奶萌的语气惹的ming对小blof喜爱不已。

ming眼冒爱心的伸出手来要抱小blof,小blof也不怕生人,一下就到了ming的怀抱,ming转身就和小blof往停车场去了,留下kit和beam在后面缓慢的跟着。

kit问beam“这次要留多久?”

“大概两个月,具体要看看爸爸的情况而定,毕竟他年纪不小了,还是要小心的照顾着。”beam说。

“那要见他一面吗?”kit停下来看着beam问。

beam也停了下来,眼睛也不看着kit就说“不了,他应该也有了自己的家庭了,不该打扰他了。”

    kit其实是想告诉beam的,forth没结婚,因为一直在等他。

但kit看了看beam犹豫不决的样子,什么话也没说就往前走了。

beam和kit来到车上的时候看到这一大一小已经完成一团了,beam看着小blof嘴角轻扬,然后坐上了副驾驶座,坐在后面的ming一边和小blof玩一边问beam“可以把小blof放我家玩几天吗?他和kit一样可爱,我好喜欢blof哦!”

beam转身对用手摸摸小blof的头,“咔嚓”,ming把小blof的搞怪画面拍了下来,beam笑着说“好,先在你们这呆两天,还可以去看看Pha和wayo。宝宝也可以先适应一下泰国。”beam说完就转身和kit聊别的去了。

beam不知道ming特意拍的小blof的照片上有自己的5年都舍不得丢下的那个银色齿轮,而且还透过kit的IG帐号把这个图片放送了出去。

其实ming也是有私心的吧,他希望自己的学长能看到这个图片,能来找beam吧。

beam透过车窗,看着曼谷繁华的街道,心想着那个他,beam回来了,forth还在吗?

(3)

曼谷的大雨下了一天就停了,在家窝了一天的forth决定出去走走。

forth走着走着就走到以前的大学门口,forth只看着大门,并没有往里走。自从beam离开了之后,forth就再也没有踏进校园一步,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有属于两人的回忆,有甜蜜的,但是也有伤心的,只要一想到beam决然的泪眼,他的心脏就跟着疼,所以他不敢随意进去,并不是怕心痛,而是怕想起beam孑然一身离去的背影,那倔强的背影仿佛对自己充满了悔恨……

forth痛恨那个害beam伤心决然离开自己的人,可是却无计可施。

回忆渐远,浑身的怒气压的forth几乎透不过气。用力甩甩头,forth转身背对校园就离开了。

forth想到wayo和pha就住这附近,想着也很久没去找他们了就想去探访一下。

forth去到附近的大型超市打算买些水果带过去给wayo,才进超市门口就被一个4岁左右的小孩撞上了,小孩用着不太熟练的泰语向他说“叔叔对不起,有没有撞疼你?呼呼,爹地说呼呼就不疼了。”

小孩对着forth的腿在呼气,forth被小孩贴心的动作萌到了,连忙把小孩抱起来温柔的对他说“没关系的,叔叔不疼。告诉叔叔你叫什么名字,住在哪?”

小孩说“我叫小blof,住LA呢,我和爹地回泰国照顾爷爷奶奶。”小blof骄傲的说,盯着forth的脸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超级可爱。“叔叔你长的好好看啊,好像我爹地钱包里的人。”小blof疑惑的说。

blof?kit前两天在IG上发的照片的小孩?forth问小blof“小blof,你认识kit叔叔吗?”

小blof兴奋的回答“当然认识啊,kit叔叔像我一样可爱,所以ming叔叔超级喜欢我的。”

真的是他,forth继续问“那你爹地是谁?”

小blof说“爹地就是blof的爹地啊!”

forth感觉问不出个所以然,就问他“你爹地在哪?”

“爹地在wayo叔叔家,我自己跑出来买糖果了,我要回去了,不然爹地要担心了。”说着小blof摇着胖胖的小腿就想跳下forth的怀抱。

forth把他放下牵着他的手告诉他“我和小blof一起去wayo叔叔家吧,刚好叔叔也要去找wayo叔叔呢。”小blof高兴的说“好啊!”

forth牵着小blof的手就往wayo和pha的家走。

beam,是你回来了吗?我终于可以见到你了吗?

forth看着小blof,上翘的嘴角和眼睛里掩藏不住的笑意越来越大,整个人都散发出愉悦的气息。

forth抱着因为跑累了的小blof,进入了电梯,看着他甜甜的睡颜,forth觉得像极了beam,圆圆的眼睛总是对所有的事充满了兴趣,遇上陌生人有困难也会主动的上前贴心的帮忙,总是尽其所能的关切照顾着身边的每一个人……,我的beam总是那么惹人怜爱!

(4)

    forth想起第一次单独见beam的场景。

Hong~Hong~有信息进来了,forth拿起手机打开line,看到发消息的人是beam,forth的嘴角不知不觉就往上翘了翘。

“forth,会修花洒吗?我的淋浴用不了了~”后面还带有一个可怜的表情。

“真当我工人啊?你宿舍在哪?我一会过去。”给他发信息过去了之后,forth立马收拾东西向着停车场快步走去。

不一会儿,forth就骑着自己心爱的小车车来到了beam宿舍的楼下,forth对着自己小车车的镜子左照照右照照,想到能去beam的宿舍内心就好激动呀,但是为了不吓到beam,所以forth装作很平静的样子。

forth上到beam的宿舍,敲了敲门,不一会儿beam就把门打开了,“hi,forth,谢谢你能来帮我啊,都怪pha和kit,他们两个居然把我抛弃了跑去了实验室……”beam一边向着forth唠叨一边让forth进入他宿舍。

forth进入到beam的宿舍,看到了嫩绿色的床单和枕头,白色的书架,雪白的地板,床边还放着一个奇异的形状落地灯,虽是形状奇异可是却十分的与这个房间的主人的气质合适,而那翠绿色的窗帘随着微风和着一层白纱在轻轻飘荡……一切的一切都被forth看在了眼里,也记在了心里。

“forth,拜托你了哦,因为实在找不到人帮忙,能想到的只有你,所以~”beam看着forth,眼里露出了不好意思,接着说“我晚上请你喝酒当作答谢吧!”

“好啊,看来你的钱包今晚要大出血咯!”forth眼含笑意的对着beam说,说完之后就一头扎进浴室,去帮beam修花洒咯。

30分钟后,forth从浴室出来刚想开口和beam说花洒修好了,却看见beam已经躺在嫩绿的床上了。

forth,轻手轻脚地靠近了床边,默默的看着beam睡着的样子,慢慢的forth把自己185+的高大躯体缩起来,蹲在床头。

beam睡着的样子好可爱啊,就像森林里的小精灵一样,forth在心里开心的想着。forth突然想到什么似的,从裤兜里掏出了手机,对着睡着的beam拍了无数张照片后,才心满意足的放下手机,继续对着beam的睡颜发呆。

不知道过了多久,突然间,beam睁开了双眼,吓得forth整个人跳了起来,beam睁着朦胧的睡眼问“forth,好了吗?我可以进去洗澡了吧?”

forth装作什么事也没发生似的,“呃~好了,那个时间也不早了,我先回去,晚上一块喝酒吧!”然后背起自己的包仓惶逃出了beam的宿舍。

晚上9点,forth来到了学校附近的酒吧,往人来人往的酒吧看去,一眼就看到了坐在角落的beam。forth快步走过去,发现beam已经醉的摇摇晃晃的,嘴巴一张一合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forth赶紧过去扶好他。

“beam,还可以吗?早上还好好的,你怎么啦?喝那么多!”

“哼……笨蛋……都是那个笨蛋害我的……”

“谁啊?beam~”forth眼睛一直盯着beam问。

“forth~我告诉你哦~我喜欢了一个笨蛋~那个大笨蛋真的太笨了,明明……”

“beam很喜欢那个人吗?”原来beam有喜欢的人了……

“很喜欢呢,可是他都不和我告白~”beam说完还打了个嗝。

“那……我帮你!”明知道说出这句话会让自己心痛到死掉,forth还是说出来了,beam,你会因为自己喜欢的人而幸福的是吧!只要beam幸福,那forth就开心了……

forth,一把抱起醉醺醺的beam往停车场走去。

 

评论 ( 2 )
热度 ( 5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就没有我不ke的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