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h&Beam-会一直爱你(中)

(5)

 “叮~”电梯到达的声音响起来了,趴在forth肩头的小blof也睁了睁朦胧的睡眼,forth轻轻地拍了拍他的后背说“小blof,我们到啦!”

电梯的门缓缓的打开了,forth的心越跳越快。他很期待隔着一扇门的后面是不是思念已久的beam?越是期待,浑身的血液越是沸腾。

forth举起手按响了门铃,站在门前的他,明显听到门后急促的脚步声,不一会儿就传来了这些年forth脑海中常常出现的清脆的声音,“宝宝,你去哪了,不知道爹地会担心吗~”话还没说完,门被打开了。

梦中的那个少年出现在forth的面前了,forth从头到脚来回的看着站在门前的beam,脱去少年稚气的beam越发好看了,forth心想。

forth刚想说什么,却被beam伸来的手给打住了,他把小blof从forth手上接过去,在forth还没反应过来之前,门就被突然的关上了。

forth不断的按着门铃,就是没人给自己开门,forth拿出手机给pha打了电话,“pha,快给我开门啊。”

“forth,你今天先回去好吗?让beam先缓缓~”pha无奈的说道,一旁的wayo小声的对着电话说“p'forth,不要担心,这次我会帮你看紧p'beam的。”

forth无力的放下手机,跌坐在门前,双手掩面,眼泪一滴一滴地滑落。

beam,你还是不愿意再见到我吗?就这么不愿见到我吗?

“beam,这次我不会再放着你一个人离开了……”forth对着门轻声说。

(6)

beam在pha和wayo的家里不停的踱步,嘴里念叨着“宝宝,这么小怎么就自己跑出去了呢?虽然他很聪明,但是他那么可爱万一被别人拐跑了怎么办?pha他不会出事了吧?那么久还没回来……”话还没说完,门口就传来了门铃声。beam快步向门口走去,还没开门就说“宝宝,你去哪了,不知道爹地会担心吗~”

门打开的一霎那,beam看着门口伫立着的挺拔的身姿,左手抱着小blof,右手还没放下,就这么来回的盯着自己看。

beam的心脏“嘣~嘣~嘣~”像打鼓一样快速的跳动。在forth还没反应过来之前,beam快速的伸出手把小blof抱回自己怀中,并且迅速的把门关上。

beam倚靠在门后,不管门铃响了多少次,就是不打算开门,就算是这个家的主人pha或者wayo过来劝说,他还是不愿意把门打开,明知道forth在外面,他就只是紧紧地抱着小blof,靠在门后一声不吭。

最后,门铃声停了,beam以为forth走了,就这么以为他离开了,一如当初自己离开的那样,可是门口传来了轻轻的话语“beam,这次我不会再放着你一个人离开了……”forth带着哭腔轻声的说着。听到这里,beam早已忍不住泪流满面了,可是beam还是没有把门打开,还是选择了逃避……

在pha把forth劝走了之后,beam就坐上了pha的车赶往城市另一端的父母的家。坐在后座的beam看着熟睡的blof,想着forth的话,眼泪不住的往下掉。wayo看到了之后赶紧把纸巾递过去,beam擦干眼泪调侃说“年纪大了,眼睛都不受控制了。”

pha看了beam一眼,问“beam,你怎么了?当年为什么一声不说就离开了?为什么现在还不见forth?”

beam也不看向他就说“没什么的,不过就是分手了,所以就离开了……”

“可是forth明明说你们没分手啊!”

“pha,不说了好吗?”

……

“那你以前是喜欢他的吗?”

“现在还喜欢吗?”

beam看着窗外快速飞过的景象,无力的说到“我不知道”。

回到父母的家,beam带着小blof去见父母,小blof手舞足蹈的缠着爷爷奶奶,开心的样子将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染了,beam内心无比的欣慰。这几年自己一个人在外,对养父母总是照顾不周。当年自己一句话说要出去深造,养父母二话不说就把自己送出去了,一直相信着自己。虽然自己不是亲生的,但是父母一直以来都给予自己无限的爱,让自己在充满爱的环境下成长,beam的内心充满了感恩。

把小blof交给父母看管(逗着玩)之后,beam回到了自己的卧室,坐在阳台上看着渐渐西下的太阳,想着pha问的问题。

还喜欢他吗?

答案是肯定的!

可是自己还能做到一开始那样的义无反顾而不被有心之人动摇吗?

beam摇摇头,摸着自己的胸口,眼泪一滴一滴的滑落……要是当初自己再坚持一点,而不那么倔强的自我以为是,forth是不是就还在自己身边?

(7)

beam取下forth送给自己的齿轮,轻轻的抚摸着,想着当初自己给forth挖的坑,想着forth是不是还会记得当初自己的小诡计……

最近接近中期考核,作为一名医学院的学生,beam必须勤奋努力学习了,省得考核不过,假期都不能出去潇洒了!!!做了一晚的实验,临近早上8点了才回到宿舍,beam想着今天早上没课,要赶紧洗个澡好窝床上睡一觉。走进浴室打开淋浴却发现水出不来,beam的内心真的好崩溃。但是转念一想,可以叫forth过来帮忙修呀,身体的动作比脑子转的还快,拿起手机就给forth发去了信息。

“forth,会修花洒吗?我的淋浴用不了了~”后面还带有一个可怜的表情。信息发过去后,beam反而紧张了,为什么呢?

因为一个星期以前,beam在校内或者校外偶然遇上forth无数次之后,就忍不住捉着kit,说出自己内心的疑惑。

“kit,你觉不觉得forth每次见到我都会盯着我看?”

“不觉得!”

“真的吗?可是我每次遇上他就觉得有一双眼睛盯着我看~”

“beam,你是最近都没妹子可撩了吗?居然关注起forth,还是个男生!”

“呃,kit,我好像也很久没去找小学妹了吧,哈哈~”beam不自在的一笑。

“转性啦?”

beam双眼不停的转动,左看看右看看,就是不敢看kit,最后还是下定决心告诉kit,beam摆在心里的秘密。

“kit~我~~~好像~喜欢上一个人了!好像很喜欢的那种。”

“一点都不奇怪啊,你又不是第一次喜欢上。”kit咬着饮料吸管,悠悠的说。

“我的意思是,我好像喜欢上forth了~”beam小声说完之后就不敢再看向kit。

“噗~”kit把嘴里的饮料喷了出来,幸好beam不是坐他对面,beam赶紧拿出手帕递给他,还一脸嫌弃的看着他。

“什么????”他边擦干净嘴角,一边大嚷着。

“我说我好像喜欢上forth了!”这次beam鼓起勇气直直的看着他的眼睛说。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kit疑惑的问。

“我也不知道啊!就认识他之后总觉得他在我身后偷偷看着我,我就想他是不是喜欢我,可是你看他的外表,长的明明就是一个直男,而且我也不是那种萌萌的小受啊,最重要的是我不喜欢男的啊!”我一口气说,“明明我就喜欢那种胸大肤白的美女啊,可是每次遇上forth,我都觉得他在偷偷看我,可是我转头一看时,却发现他根本没看向我,渐渐的,就变成我在偷偷关注着他。他的line,IG各种能翻到他信息的东西我都翻了一遍,kit,怎么办,我好像已经沦陷在forth那里出不来了~”

“我的小beambeam啊,想不到情场高手的你,居然也像pha一样,陷在一个人身上出不来了。哈哈,既然你知道自己喜欢他,那你还烦恼什么啊?”

“我是喜欢他,可是他呢?我怕说出来之后我们连朋友都没法做了。”beam苦恼的说。

 “叮~~”

“真当我工人啊?你宿舍在哪?我一会过去。”

是forth发过来的消息,beam看着屏幕的字,开心的跳起来了,赶紧把地址发了过去。

不一会儿,beam还在臭美的收拾自己的头发就听到门铃声想起,beam的心脏激烈的撞击着,声音大的似乎整个房间都能听到。beam赶紧深吸一口气,镇定了一下就赶忙去把门打开,看着门外站着的搞大身影,嘴里慌乱的解析,“hi,forth,谢谢你能来帮我啊,都怪pha和kit,他们两个居然把我抛弃了跑去了实验室……”beam一边向着forth唠叨一边让forth进入了房间。

看着他进入房间内,beam不好意思的说“forth,拜托你了哦,因为实在找不到人帮忙,能想到的只有你,所以~”,接着说“我晚上请你喝酒当作答谢吧!”

“好啊,看来你的钱包今晚要大出血咯!”forth眼含笑意的对着beam说,他说完之后就一头扎进浴室。

beam在浴室门口偷偷的看着forth,看着他修长的身姿,站在小小的浴室里帮beam修花洒,beam真希望时间就停在这一刻,不要再流逝。

beam不知道什么时候躺上床的,时间长久的让他感觉自己做了一个很美好的梦,梦中有一双眼睛一直看着beam,无论beam做着什么,无论beam去到哪里,一直都在关注着beam。

beam觉得自己整个人轻飘飘的,随着目光的逐渐炽热,beam不自觉的睁开了双眼,当看到forth整个人跳了起来的时候,beam睁着朦胧的睡眼疑惑的问“forth,好了吗?我可以进去洗澡了吧?”

forth好像很慌张似的说,“呃~好了,那个时间也不早了,我先回去,晚上一块喝酒吧!”然后他背起自己的包跑似的逃出了我的房间。

beam看着forth离去的背影,心想,他这是怎么了?

晚上8点,beam在和kit,pha分开了之后就来到了学校附近的酒吧,坐在角落里,一杯一杯的往嘴里灌着酒,心里想着今天在宿舍发生的事。

为什么forth会匆匆落跑?

我明明感觉到有人在盯着我看,除了他还会有谁!?

他喜欢我吗?

为什么他不喜欢我?

陷在自己思绪中,beam不知不觉已经微微醉了,可是意识还是清醒的。

看到门口出现了自己心心念着的人,beam想起了kit对自己说的,可以先试试forth口风,beam毅然装作自己喝醉了,心里的小九九却想着还可以借着酒醉粘着forth不放。

“beam,还好吗?早上还好好的,你怎么啦?喝那么多!”forth轻轻拍着beam的脸,着急的对beam说。

“哼……笨蛋……都是那个笨蛋害我的……”beam眯着双眼对forth说。

“谁啊?beam~”forth眼睛一直盯着beam问。

“forth~我告诉你哦~我喜欢了一个笨蛋~那个大笨蛋真的太笨了,明明…”

“beam很喜欢那个人吗?”

beam看到了,forth问完这句话后脸色有多难看,捉着beam肩膀的手也不自觉的收紧了许多。

forth,你也是喜欢我的对吧!

想到这里,beam故意的说“很喜欢呢,可是他都不和我告白~”beam说完还打了个嗝。

“那……我帮你!”

哼哼哼,这个笨蛋,长得高大帅气有什么用,连喜欢的人也不敢告白,气死了。beam气鼓鼓的,想捉着forth,一顿乱打。

forth抱着beam往停车场走,beam安稳的窝在他怀里,beam轻轻抬头看着forth曲线分明的下巴,看着他出色的五官,beam能感觉到forth浑身散发着忧伤的气息。

beam不舍的向着forth说,“笨蛋,我说的那个笨蛋是你啊forth~”

beam,看着呆住了的forth,大笑出声。寂静的停车场,充满了beam愉悦的笑声。

原来,两情相悦是这么开心的事,beam在心里开心的想到。

什么????

beam说什么?

beam喜欢我?

forth抱紧怀里的beam,却定定的目视着前方,有点不敢相信刚刚发生的一切~

直到听到beam爽朗的笑声在阔达的停车场不停的回响,forth才从自己的思绪中回来。急忙低下头,急切的问向被自己紧紧抱在怀里的beam,“beam,你喜欢的那个人是我对吗?”

beam看着着急问着自己的forth,眼睛里仿佛闪烁着星光,举起手把forth的头勾低,印上自己柔软的双唇,然后低笑着对早已经僵在原地的forth说:“对呀,笨蛋!我就喜欢你啊!!!”

能喜欢上forth真的是beam此生最幸运的事了!

(8)

阳光透过薄纱照射进来,躺在床上的beam被一双软软的唇瓣亲吻在脸上,不是轻轻的,而是一顿胡乱的乱舔,那人好像是要用唇瓣给自己洗脸。

“别闹了forth,我再睡会儿~”beam呓语道。

“爹地~爹地~是blof啊,不是説好今天去游乐场吗?赶紧起来啊~起来啊~”

原来是梦啊!

beam睁开眼睛,看到小blof软萌软萌的趴在自己的胸口上撒娇的在闹着小脾气。想起自己说的话,不禁失笑起来~

原来,那过去的5年,并没有把自己回忆中forth的温柔,forth的亲吻,forth的傻笑等等都带走呀~

梦里的那个面对着自己的突然告白而傻愣着的少年,现在早已经不在自己身边了! 

是beam把forth搞丢了……

都说,先爱上的人就会输,而且会输的一无所有,但是,beam至少还有回忆中的forth,至少,自己还没忘记每次见到forth时那个悸动的心跳……

beam轻轻的抱着小blof,对他说到“好,爹地现在就起床,然后吃过早饭就带上我们blof去游乐场。”

“yeah,yeah!blof最爱爹地了,那我现在就去找奶奶吃早饭。”话刚说完,小blof就迈着小短腿往楼下客厅跑,还不忘给beam送上飞吻。

beam看着兴奋的小blof,轻轻笑起来,眼睛也成了弯月的形状。

洗涑完毕的beam来到客厅,看到小blof在爸妈的照顾下,把满满的一碗米粉吃完,不远处的厨房,还传来香香的炒猪肉的香味。

beam太怀念这种香味了,这香味像极了以前forth给自己做的蒜炒猪肉。

才刚刚怀念起forth来,没想到一转身,自己心心念着那个人就出现在自己眼前,还笑着和自己打招呼。

“beam,醒啦,赶紧过来吃早饭。”

“呃,你怎么会在我家?”

“是我让forth过来的。”妈妈一边喂着小blof一边对beam说,“你刚回来没几天,车也没有,刚好今天forth今天休息,我就让forth过来带你和blof去游乐场~”

爸爸突然间靠近beam的耳边对beam说,“你在LA的这些年也不常回来,forth每次休息有空的时候都会过来看看我们俩老。”说完还拍拍beam的肩头,似乎在暗示着beam什么。

“妈妈,可是blof坐不了机车的,他还小,不要太麻烦别人啦~”beam着急的说。

“妈妈,不麻烦,我今天没开机车过来,况且我不是别人对不对。”forth撒娇似的着妈妈说,还不停的在逗着妈妈前面坐着的小blof,小blof发出唧唧的笑声。

妈妈笑嘻嘻的说“就是就是,刚好forth也可以帮你照顾小blof,你也可以安心玩呐!”

吃过早饭后,beam妈妈就把beam和小blof塞进了forth的车,还拼命的向forth交代小blof的事。妈妈是不是忘了,小blof是我儿子呐,要交代也是向我交代呀~哼,妈妈真是的,小blof也是,就一个早上不到就一直追着forth的后边,forth爸爸forth爸爸的不停的叫,简直把我这个正牌爹地给忘了,哼哼,这个吃里扒外的~

坐在车里的beam看着forth忙进忙出的把所有东西准备好,完了还不停的向着站在门口的爸爸妈妈窃窃私语着,不知道说些什么,让爸爸妈妈露出了放心的笑容。

beam看着这样既熟悉又陌生的forth,全然忘记了几天前,在pha的家还激烈躲避着forth的自己。

也许是,几天的平静思考,让beam不在逃避;也许是,这刚刚好的暖暖的气氛,让beam忘记了逃避;再也许是,beam内心一如当初从未改变的心意让beam舍不得逃避。

“beam,小blof,我们出发吧~”forth带着大男孩似的笑容,对着后座的两个人说。

beam,看着forth的笑脸,不自觉的也露出了笑容~

而小blof则兴奋的大叫“forth爸爸,GO,GO,GO!”

三个人,一辆车,向着游乐场去了!

 

评论
热度 ( 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就没有我不ke的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