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h&Beam-会一直爱你(下)

(9)

那天从pha家离开了之后,Forth就急忙赶去公司办理休长假的所有手续,Forth打算这次无论如何也要把Beam紧紧地锁在自己的身边,决不让他再离开自己半步。

那天的误会,那天Beam的逃避,那天的两人所受的伤害,应该到此结束了。Forth不会再放开Beam了!!!

Forth给wayo发line,“yo,这几天帮我把Beam看紧了,绝不能让他离开我了,拜托了!”

“P,我会帮你看紧P’Beam啦,不过,这次你真的要好好把事情都解释清楚了。我看P’Beam还是爱着你的,刚刚你离开之后,他一直抱着小blof哭,P’pha怎么安慰都没用。”

“我知道了,这次我决对不会让他离开了。”

今天一大早就收到yo学弟的消息,说是beam带着小blof回父母家了,forth赶紧收拾东西驱车就往beam父母家赶。

forth只比beam晚几个小时到达,还没来得及按响门铃,beam的妈妈就来电话了。

“forth,beam回来啦,你最近什么时候有空过来一趟啊?”

“妈妈,我现在就在门外呐。”forth笑笑对着电话说。Beam不在泰国的这些年,只要有空,Forth都会来看看Beam的父母,也许是自己的不懈坚持,当初不大支持两人的Beam的父母也变得理解并且不停的鼓励着Forth。

没一会儿,大门就打开了。beam妈妈着急的把forth往客厅里去,边走边说,“Forth,你来啦,妈妈让Beam先上去休息了,你要不要上去看看他?”

“妈妈,我......我和Beam前几天就见过了,可是他不太愿意见我,我该怎么办?”

“怎么会呀?那个傻孩子怎么会不想见你?”妈妈激动的说着“这些年即使他不说,妈妈也能看的出他还爱着你的啊。”

妈妈看着忧伤的forth,坚决地说“不怕,有妈妈在,妈妈会帮你的,妈妈不想看着你们两个再分开了。”

昨天晚上和爸爸妈妈密谋了一晚上的大计,forth带着既紧张又兴奋的心情,整个晚上都没好好休息,在客房辗转反侧,看到天快亮了,才蹑手蹑脚的来到beam的房间,掏出妈妈给的钥匙,偷偷的走了进去。

forth从窗户透进来的光找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小人儿,beam抱着枕头全身缩着像个虾子一样在床上睡着。forth小心翼翼的走近床边,双脚盘着坐在地板上,认认真真的看着熟睡着的beam。

5年没见,beam脸颊瘦了不少,眉眼间少了当初少年的稚气,可是却多了成熟男人的韵味。当年那个眉目如画的少年原来也成长为独当一面的男人了,forth内心感叹道。

当初那个大声取笑自己是大笨蛋的小调皮成为了别人的爹地了,他还会不会在开心的时候拉着forth的手舞足蹈?他还会不会在累的时候对着forth撒娇要求抱抱?他还会不会在想要赖床的时候翻身把亲吻自己的forth抱着,抱怨着说再睡一会儿?他,还会不会把forth当作心中的唯一?

forth盯着beam眼睛一眨也不眨,想起那天在beam宿舍偷看他睡觉的自己,forth不自觉的勾起了嘴角,此刻的心脏一如那天一样躁动着,那一声声的咚~咚~咚~心脏撞击的声音穿透了5年的时间界限,清晰的响彻forth的耳朵,蔓延在房间的每一个角落。

床上的小人儿仿佛也能听到一般,抱着枕头的双手收紧了一些,嘴巴张张合合的似乎在说着什么。forth把头靠近,只能听到beam说“笨蛋……大笨蛋”,但是呢喃的话里语气充满了愉悦。forth低下头在beam不点而朱的唇瓣印上一吻,小声地说“对啊,forth是大笨蛋啊,forth应该当初就拼尽全力追在beam的身后,即使beam再不愿意forth也应该把beam绑在forth的身边~对不起啊,我的小可爱,让你这些年独自在外,对不起,对不起~”

天空渐渐变白,forth深深的看了一眼beam后,转身离开了beam的房间,要开始和爸爸妈妈执行追妻计划了,妈妈说了这次的计划只许成功不许失败,beam你只能回到我怀里,哪都不能去!!!

第一步,做beam喜欢的蒜香猪肉。

妈妈一大早的就起来和forth去市场把所有的材料购买好,回到家里还不停的给forth打下手,很快的就把菜做好了。

第二步,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似的和beam打招呼。

妈妈说beam很敏感很执着,越是谈起以前的事,beam越是逃避。forth只能把所有事情当作没发生过,这样才能顺利接近beam,才能有机会再次接触beam。

可是forth好紧张呀,forth好怕当beam看到自己的那一刻会把自己推开。

妈妈安慰说到“beam心很软的,他不会舍得把对小blof的承诺给丢弃的。”妈妈让小blof去把beam叫醒。

forth躲在厨房里静静的等待着beam下楼,当听到beam下楼的脚步声,forth的心脏差点就静止了,手上端着的菜都差点打翻了。

客厅坐着的爸爸看到这样的情况,赶紧跑过来拍了拍forth的肩头,对他说“镇定点。”forth摇摇头,清醒了一下,就走出了厨房。

看着餐桌旁站着的纤细身影,白色的衬衫搭配修身黑裤,头上那还有一撮呆毛不听话似的往上翘起,那身影是那么熟悉,forth紧张的心情慢慢回复了,看着转过身来的beam,镇定地说到“beam,醒啦,赶紧过来吃早饭。”

“呃,你怎么会在我家?”beam惊讶的说着。

“是我让forth过来的。”妈妈一边喂着小blof一边对beam说,“你刚回来没几天,车也没有,刚好今天forth今天休息,我就让forth过来带你和blof去游乐场~”

爸爸突然间靠近beam的耳边对beam说着什么说完还拍拍beam的肩头,完了还向forth抛去任务完成的眼神。

“妈妈,可是blof坐不了机车的,他还小,不要太麻烦别人啦~”beam着急的说。

“妈妈,不麻烦,我今天没开机车过来,况且我不是别人对不对。”forth撒娇似的对着妈妈说,还不停的在逗着妈妈前面坐着的小blof,小blof发出唧唧的笑声。

妈妈看了forth一眼,笑嘻嘻的说“就是就是,刚好forth也可以帮你照顾小blof,你也可以安心玩呐!”

妈妈真是神助攻啊,把beam压的死死的,forth心里不住的感叹。

forth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落座的beam,赶紧把自己做的菜放到他前面,还不停地往碗里送菜,beam不知道怎么的也没拒绝,一场早饭在小blof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第三步,把beam送到forth的家,把他吃干抹净。

妈妈说了,让forth把beam吃干抹净,虽然爸爸极力反对来着,但是最后都被妈妈说服了,什么夫妻床头打架床尾和的……反正这真的不是forth的意思,绝对是妈妈的意思。

妈妈帮着forth把外出要的所有东西准备好,趁着beam在车上的时候拉着forth在门口嘀咕着,“forth,一会妈妈就带着爸爸去朋友家玩几天,我会给beam发短信说钥匙没给他留,你先告诉beam的那几好友让他们别收留beam,还有记得找个人把小blof接走,这样才不会碍事,知道没?。”

“知道了妈妈,妈妈太感谢你了,不责怪我还帮着我把beam追回来。”forth感恩的对着beam妈妈说。

“傻孩子,那不是你的错,妈妈只想你和beam以后每一天都过得幸福快乐而已。”

说完就推着forth往车里去,还不停的说“好啦,赶紧出发吧,小blof都等得不耐烦啦。”

forth坐上驾驶坐,透过镜子看着后面坐着的beam,似乎在堵着什么气,嘴角微嘟,模样甚是调皮可爱。forth嘴角上扬起一个超大的弧度,转身对两个小人儿说“beam,小blof,我们出发吧~”

小blof兴奋的大叫“forth爸爸,GO,GO,GO!”被妈妈洗脑了一个晚上的小blof,今早一直在forth后头不停的叫着forth爸爸,forth高兴地想着,beam是爹地,forth是爸爸,加上小blof,三个人组成了一个小家庭了呢!

三个人,一辆车,各自带着自身愉悦的心情向着游乐场去了!

(10)

forth驱车感到泰国最大的游乐场已经快接近中午了,园区内人山人海的。forth把车停好了之后就把小blof抱在怀中,转身就去牵beam的手,beam却把手躲开了,forth对着beam笑了笑,然后直接把beam的手握住,“周末游乐场人多,不牵着手我怕你走丢了。”

“人多你就不应该来的,哪来那么多借口~”beam抱怨着。

“forth爸爸,我们赶紧去玩吧,blof要玩旋转木马,要坐摩天轮,还要坐过山车……”小blof抱着forth的脖子兴奋的叫喊着。

“blof,爹地和你说过了,叫forth叔叔,不要叫爸爸。不要再乱叫了哦!”

“好,forth爸爸带我们小blof去坐过山车,我们小blof是男子汉呢,过山车都能坐!”forth对着blof温柔的说着,一边说完还一边对着beam笑着,那样子好像在自豪着什么。

beam看forth和blof完全忽视了自己的话,真的觉得好无语,beam好想抱头大哭,才举起手就发现自己的手还被forth握的死紧的,对着这一大一小看向自己的掩嘴偷笑的样子,beam哭笑不得。

beam抬起头看看湛蓝的天空,镇定了自己的心思,跟着forth一步一步的往游乐园区走去。

周末的游乐场走到哪都是人,beam看着forth一手抱着小blof,另一只手牵着自己的手走在人群中,不停的说着话逗的小blof嘴巴还没合拢过,时不时还回过头嘱咐自己跟紧,不要走丢,要不要休息什么的。beam看着这样的forth,心里流过暖流,这样的forth一直都是自己心心念念着的回忆中的那个人一样,forth就不讨厌自己吗?

玩了一天的小blof早就累的陷入沉沉的梦乡中了,forth把小blof放进安全座椅中,为了让他能好好睡一觉还把beam安排去副驾驶坐。

回去的路上少了小blof的软萌的话语整个空间安静了不少。beam不敢看向forth,只能把眼神往车窗外瞟。beam感受到手机的振动,拿出手机看着新消息,看完还不住的叹气。

“怎么啦beam?”

“妈妈发信息过来说,她和爸爸有急事去外府一趟,钥匙没给我留,要我去你家借住几天。”

“可以啊,乐意之至!”

“我不要,你把我送去kit家,我去kit那里住几天。”

“为什么不去我家?”

“我就是不想去!”beam赌气的说“直接去kit家。”说完了就看向窗外,不再看向forth。

beam怎么能去forth的家?

 

 “beam,你怎么过来了?”kit问。

“我来借住几天啦,妈妈去外府了,家里没给我留钥匙。”

“可是我和ming刚好要回去看看ming的父母,刚好ming的爸妈也想看看blof,我和ming一块带着blof回去,你自己再找地方睡吧!”kit说完还不等beam反应过来就眼神示意ming把小blof抱着就往楼下走。

     被这一情况吓住Beam呆在原地,等forth捉着自己的手回到车上才回过神。

(11)

 “我希望你能离开forth!你也知道自己什么身份的,况且你也明白forth是什么样的人,当初要不是你先来勾搭他,他也不会因为可怜你,同情你而和你在一起……”

“两个男生在一起不会的到幸福的,forth应该娶妻生子幸福的过着正常人的生活……”

5年前的那一天,beam在forth的宿舍楼下遇上了forth的奶奶,一个满头白发,却精神奕奕的老人家,鼻翼上的金边眼镜仿佛在向beam宣告自己的不可侵犯的威严。

Beam当然知道forth是什么样的人!

没遇上彼此之前,两人都是爱玩的主,关于两人的之前的情史,即使相互之间都没有过问,但是学校论坛上却是整整一个版面都是两人的情史。

可那又怎样?

当老人在看到及确认了自己之后就向着beam宣示着对forth的主权,话里话外的意思无非就是beam配不上forth,beam的男生身份得不到认同等等~

Beam喜欢forth无关过去,也无关性别,只是forth这个人罢了。

Beam相信forth也是这样想的!

“我会离开的,并不是因为您所说的,而是因为我爱他,很爱很爱~”beam用十分认真的眼神看着forth的奶奶,“两个性别一样的人相爱并没有任何错误,只是茫茫人海中,我爱的那个人刚好和我一样身为男儿身罢了!”

“forth很尊敬爱护您,我不想让他为难~我相信forth对我有相同的感情,不仅仅是同情!”

在遇上forth的奶奶之前,我以为,自己的一往情深会换来幸福美满。可是我却忽略了家庭,忽略了forth身后那一个自己羡慕已久却无法得到的完整大家庭。

被亲生父母抛弃的自己,要是没有如今的养父母的照顾,也不会有如今的自己。虽说养父母待自己如己出,可是被自己亲生父母抛弃在无人的街道的记忆太深刻了,加诸小的时候被人欺负时附加的各种闲言碎语,心底早已烙下自卑的印迹。

假如我的离开能让forth幸福,那么我倾注全身的力气也要离开,因为forth幸福,beam才幸福啊!

beam被透过窗户的阳光给闹醒的,又一次梦到了5年前的那一幕了,beam睁着朦胧的双眼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beam掀开被子下了床,昨晚被forth强行带到了他的房子,beam在进门的那瞬间就问清楚客房的位置后一溜烟的就往客房跑,并且把锁给落上。

beam还是当年的beam,可是forth呢?

当年自己一声不吭的就走了,和forth断绝了所有联系,forth当时肯定恨透了beam了吧?

这么多年过去了,forth会不会像奶奶说的那样已经娶妻生子了?

beam之所以不想来forth这里借住,就是害怕看到自己不想看到的画面,beam总是逃避着,以为看不到听不到,所有的一切就都没发生。

beam小心翼翼的打开房门走了出去,敲了敲旁边forth的房门,好一会儿也没人答应beam就自己打开门,看了一圈房间里才发现一个人也没有。

原来forth已经出门了,beam这才放下心来好好的逛逛forth的房子。

forth的房间还是那么整洁,衣柜了的衣服不是黑就是白,一如学生时代,但是当年的牛子裤偏多的衣柜现在却更多的是西装裤。但是整个衣柜没有女生的衣服,也就是说forth还没结婚囖,beam心里开心的想着。

欣赏完房间之后,beam来到客厅左看看右看看,发现整个格局都是自己喜欢的风格,各种古灵精怪的小东西都是自己喜欢的,什么时候forth也换品味了?

beam坐到沙发上,看到了forth开着的电脑,映入眼前的都是自己的照片,中学时期的,大学时期的各种的照片,搞怪的自己,开心乱蹦乱跳的自己,捉弄别人后调皮笑开了的自己……

明明是很有趣的照片,也许换个人,那个人估计会笑疯的,可是beam却看得眼泪一直往下掉。

不知道什么时候forth从背后把缩成一团的beam抱在怀里,硬是把beam转身面对着自己,轻轻的用吻问掉他脸上的泪珠。

beam把头埋进forth的胸膛,带着哭腔的说道,“forth,对不起!beam以为beam离开了之后forth会更幸福的才是!”

“没有forth的第一天,beam多么想要告诉forth:我好喜欢你。都怪beam控制不了自己!

beam努力压抑着,可是爱情怎么喊停~”

“forth,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beam,别说对不起,beam能回来,forth就很开心了!”说完就把自己的嘴唇印上beam的嘴唇,双手紧紧的把beam抱在怀里。

在beam被吻到晕头转向的时候,forth偷偷的用手机在群里发了一条消息,然后forth就心满意足的抱着beam不放。

     我的beam真的回到forth的身边了!

(12)

“forth对不起,因为beam的倔强和自以为是,才害的forth伤心那么久。”beam看着抱着自己的forth,一脸愧疚的说。

 “Forth一直都知道这都不是beam的错,三年前奶奶去世的时候把所有都告诉forth了。”forth对着beam说,“当时的beam很勇敢,这才有了现在那么幸福的forth,forth要谢谢beam呐。”

       那天被forth奶奶宣誓主权的beam迷迷糊糊的就走到了forth的寝室,看到坐在书桌前画着图纸的forth,一阵小跑上去就从身后把forth抱住了,“forth我们一起想家里出柜吧。”

蒙在forth后背的beam说话模糊的像是在喃喃自语,forth转身一把把beam按在自己的大腿上坐着,“beam刚刚在说什么?”发现beam心情似乎不大好,forth双手捧着beam的脸颊将beam的头抬起,轻轻的吻了一下,“这周末我们一起去我家探望我爸爸吧,爸爸最近不舒服在家疗养,我们也可以去我家那边玩一下……”

Beam看着眉头微皱的forth,刚刚说出口的话,现在硬是憋在嘴里说不出来。

第二天,beam瞒着forth去找了forth的奶奶,平时衣衫整洁的beam医生出现在老人家面前的时候却是衣衫褴褛,一脸落寞的对着forth的奶奶说,“奶奶,我离开了之后,请让forth一直幸福下去好吗?”

     “孩子,真是对不起了。”forth的奶奶抬起枯瘦满是皱纹的双手,轻轻抹去滑落在beam脸颊的泪水。

“也许是奶奶做错了,不forth,是奶奶做错了,当时要是第二天beam来找我的时候我可以挽留一下,beam或许就不会走了。”躺在病床上的老人拉着forth的手愧疚的说到。

“奶奶已经过去了,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把beam带回来的。”forth坚定的对着老人家说。

奶奶,现在forth已经把beam带回家了。

两个相爱的人,无论经历什么,到最后的结果只能是两人更相爱了!

在forth和beam的故事里,没有误会,没有执着,没有自卑……有的只是两人相爱过的所有片段,以及更加相爱的未来!

“forth,谢谢你还一直爱着beam!”

“beam,谢谢你还一直爱着forth!”

两个人同时说出口的话语,两人相视不禁一笑,forth拉着beam的手就往房间去,“走,剩最后一个任务了,妈妈特意交代要完成的!”

最后Beam一头雾水的被forth拉进去了房里。

 

 

End

 

 

这是我的第一篇文,当时逐月开播没多久,在网上看了很多关于FB的爱情故事,都说FB的爱情始于419,可是我更想要看forth和beam日久生情,虽然到最后写出来的不如自己想的那样,但是自己还是蛮喜欢的,毕竟自己的第一篇文。

写的很粗糙,但是却放了很多心思,记得当时还在上海听学术会议,白天听各种大牛汇报他们的工作,晚上就躲着酒店里面码字,想想真的很开心。

关于逐月的三对爱情故事,都挺喜欢的,三对的爱情故事似乎都满足所有少女对爱情的所有想象。作为迷妹,羡慕P与Y之间的纯纯恋爱,感动于M对K的孜孜不倦的迷恋,最喜欢F和B介于一夜钟情和日久生情的真实的爱恋。

实话说,现实生活中没那么多的一见钟情和日久生情,两个人相爱无外乎你像我走来了99步,剩下的一步你希望我走来的时候我却往后退了一步,回过身的我笑着对你说:“你再往前走1步,我们一起往后的每一步我都走在你前面为你遮风挡雨!”

其实爱情很简单,希望第二季的逐月中FB能简单相爱!

2018.08.31

 

评论 ( 4 )
热度 ( 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就没有我不ke的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