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爸比4――我要带爸比回家

他是我爸比4我要带爸比回家
wayo和小可爱刚到达ming他们公司,小可爱就嚷嚷着要找forth,还在开会的forth和ming听到吵闹声不得已结束了已经下班了还临时召开的会议。

forth一从会议室出来就被小团子抱住了小腿,小团子胡乱蹬着可爱的小短腿似乎是想要爬到forth怀里。

其实forth是一个特别讨厌小鬼头的alpha,不止是因为表姐家的小鬼头出了名的调皮搞怪,而且见惯了上等社会被宠坏了的小鬼头的嚣张劲,forth更是对小鬼头没有什么好感。

可是对于小可爱,forth有说不出来的好感。可能是因为小可爱好看的眉眼,也可能是灵动的双眼总是透着说不出的智慧。(绝对不是因为blof是他的崽,而是因为小可爱实在是太可爱了。)

“forth爸比,小可爱好想你,你有没有想小可爱?”被forth抱在怀里的小可爱忍不住激动连忙向他的forth爸比表达思念之情,小手手还圈着forth的脖子不放。

forth看着小可爱着急的的样子忍不住要逗逗他,“小鬼,不要叫我爸比,叫forth叔叔,不然你的pha叔叔可尧不了我。”forth宽大的手掌抚摸着小可爱的圆脸蛋,修长的手指把小可爱因为跑动出汗而湿答答的刘海捋到一边,让好看的眉眼都暴露在众人眼前。

“是小可爱不够好所以forth叔叔不想要当小可爱的爸爸是吗?”小可爱红着眼睛看着forth问。

forth心疼了,看着小鬼的眼睛红红的,仿佛受尽了委屈,明明还是在父母怀里撒泼打滚的年纪的小可爱虽然撅着小嘴可是还是不对旁人耍小脾气。

“小可爱为什么要forth叔叔当小可爱的爸爸?”forth把小可爱带进自己的办公室,把他放在自己的办公桌看着他的眼睛问他,试图和他来一场男人之间的谈话。

“因为小可爱喜欢forth爸比,forth爸比看起来很强悍一定可以保护小可爱和beam爹地,下次小胖爸爸就不敢欺负beam爹地和小可爱了。”

小可爱小声的叨叨着在刚上幼儿园时亲子运动会上被班上的一个小鬼嘲笑自己没有爸爸,而和那个小胖子打闹在绿茵茵的操场上。等双方的父母赶到把两个小鬼拉开之后,小胖的爸爸大胖不问缘由愣是把小可爱批评了一番,顺带着还夹杂着对beam的嘲讽。

那些难听的话语无一不是侮辱着beam未婚生子这件事。虽说小可爱年龄小,但是对于大人的攻击性话语还是受到了伤害。

当天晚上,两个身心都受到伤害的小人儿相拥而眠,隔天一早小可爱就闹着要爸爸,赶着送小可爱去幼儿园的beam,想都没想就说“小可爱喜欢的,爹地就把他抓回家当小可爱的爹地好不好?现在我们要赶紧去幼儿园,不然一会就要迟到了。”

即使已经过去两年了,但是小可爱还记得当时的情景。不够强壮的自己让爱自己的beam爹地受伤害了,小可爱一直梦想着自己赶紧长大这样才好保护beam爹地。

可是当看到forth爸比之后,小可爱改变想法了。forth爸比足够强大,他能保护beam爹地不再受一点伤害,“所以forth爸比能做小可爱的爸爸,和小可爱一起保护beam爹地吗?”

forth也明白,虽然现在这个社会各种性别似乎已经拥有了平等的权利,但是总会有一群冥顽不灵的人还在拥护着alpha为至高无上的愚蠢的想法。这样的群体总是蔑视着所有的omega,把他们当作是生育的工具。像beam这样的未婚生子肯定是被当作不知捡点的绝佳攻击对象,以此来张扬alpha的权威。

所以也难怪当pha知道自己的老铁有了孩子之后如此盛怒,怕是自己的老铁受到什么伤害了。

forth看着小可爱那圆圆的大眼睛含着泪花,想哭又强忍着的样子真惹人心疼,“forth叔叔能做小可爱的爸比呀!”

forth把小可爱抱在怀里轻轻安抚着,其实多个儿子也挺好的,本来自己就不打算结婚不是。

“小可爱我们回家吧!”把所有东西都拿给ming之后wayo就来找小可爱准备回家了,时间拖长了p'beam会担心的。

“我要带爸比一块回家!”小可爱冲着wayo哥哥说到。

forth看着小可爱鼓着小脸蛋对着wayo说话,真的被萌到不行,forth对着站在办公室门口的wayo说“我送你们回去吧!”

TBC
――――――
呵呵呵,过渡过渡章!
大家随意看看就好!
写的不好,就是瞎几把乱扯,bug什么的大家别喷啊😊

评论 ( 12 )
热度 ( 38 )

© 就没有我不ke的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