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爸比7——我是beam的老公!

 “beam, perk回来了,这周末找个时间会趟家。还有那个拖油瓶就不要带过来丢人现眼了!”

Beam 还没反应过来父亲讲了些什么,电话就被挂断了。

 

“怎么啦?”坐在beam对面的forth看着beam接起电话到挂断电话一句话也没说出口,而且还紧皱着眉头。

 

“我父亲让我周末回趟家。”beam低声的说,“你明天可不可以帮我照顾blof一天?”

 

“为什么?”forth不解,以beam对blof的关心绝对不会那么轻易把blof交给自己独自照顾而不自己带去。

 

“我父亲不让我把blof带回家。”beam有点无奈的说。

 

自从beam的父亲在逼迫beam嫁给perk无果,而且beam还未婚生子之后,beam的父亲一气之下要求beam把小blof弃养,而且最重要的是坚决不让blof入户beam家。

 

无论beam如何哀求beam的父亲坚决不肯松口,最后还是beam父亲钟情的perk求情,beam的父亲才松了口,虽然blof入了户口,但是beam的父亲从来就没把blof当作自己的小孙子般对待。每次perk一去beam家,beam的父亲就会让beam回家,美其名是约着两人培养感情,殊不知,从来都只有beam父亲自己一人在一头热。

 

“那你回去干嘛?”forth满头雾水的,搞不清楚beam到底是怎么想的。

 

“你不要再问了啦。”

 

Beam匆匆忙忙的吃完早饭就出门了,出门前还回头看了一眼在餐桌旁并排坐着的两人,满是不舍的离开了。

 

看着beam关上门之后,forth立马打电话给ming,“ming,kit在不在你旁边?”有点着急的对着电话另一头的ming说。

 

“在啊P。”ming感到疑惑,一大早的,P为啥要找我可爱的kit。

 

“换kit听一下我有事情问他。”forth赶紧的对ming说。

 

“froth干嘛?”kit接过电话不耐烦的说,这个家伙曾经威胁过kit的事kit是不会忘掉的。

 

“beam回他父亲那里了,可是没有带走blof,你知道为什么吗?”forth忍住不吼出去,耐心的对kit说。

 

“还能因为什么?beam父亲肯定是想要撮合beam和p’perk啊,带着blof去肯定不方便啊。”kit调侃着forth,明知道beam对forth来说有多重要,哟吼,想不到forth你也有今天,看我kit不耍耍你。

 

“你把beam父亲的地址发给我。”forth一听kit这样说就更着急了。今天早上还以为自己近水楼台先得月,才过没多长时间自己的小可爱马上就要被别人抢走了,forth能不急嘛?

 

“为什么呀?”kit继续逗他。

 

“追回我老婆啊,你别那么啰嗦啦,快点发过来。”forth终于不耐烦的对着kit吼出了声。

 

Forth把电话盖掉之后,连忙照顾着blof吃早饭,好不容易小娃娃吃完早饭都已经是半个小时之后了。Forth看了一眼自己身上的白衣黑裤休闲装,有点怪自己怎么那么不上心,一大早怎么就随便套了件衣服就来见beam,forth抱着小娃娃一起去了浴室好好收拾了一番两人之后,就向着beam父亲家出发了。

 

叮咚~叮咚

 

“请问你找谁?”佣人出来一看是不认识的人,礼貌的询问站在门口的一大一小,这一大一小都穿着正装,大的帅气逼人,小的可爱的像小天使。丹尼斯这俩人的装扮像是要参加什么重要的party一样,可是今天家里明明就没有举办活动啊。

 

“奶奶我们是来找beam爹地的。”blof甜甜的对着佣人奶奶说。

 

“原来是小可爱呀,来奶奶抱,奶奶这就带你去找beam爹地。”被forth穿上小西装的小blof可爱的像换了个人似的,佣人奶奶差点就没认出来。

 

幸好有blof,不然连门口都进不去!forth庆幸的想。

 

Forth跟着佣人一路走到客厅,刚进去客厅的门口就看到beam坐在一个陌生男人的对面,也不知道那个男的说了什么,forth的beam居然笑的那么可爱。

 

Forth也不管佣人和自家儿子,怒气冲冲的过去做到beam的身边,默默的瞪着对面的人。

 

“呃,请问你是谁?”坐在对面的perk一脸懵的看着坐在beam旁边的forth问?

 

“我是beam的老公!”forth义正言辞的说,也不管坐在一边的beam怎么使劲捏自己,就是不改口。

 

一边的beam完全被forth的话吓到了,两人连基本的朋友关系都还没确定怎么突然之间就变成了夫夫关系,“不是的,p’perk我们只是朋友关系。”

 

Forth伸手去把beam的嘴捂住,“我们快结婚了!”forth傲娇的对着perk说。

 

“唔唔唔”beam挣扎着,不想让forth乱说。

 

可是forth怎么会放开beam,眼前这个人摆明就是要抢走beam的。Forth是绝对不会放开beam的,forth把beam扛在肩上就往门口走,也不顾肩上的beam如何大吼大闹。

 

“你放我下来!”刚走到门口,beam就让forth放下自己。“我们来好好说清楚,你刚刚是怎么回事啊?”

 

Beam完全被forth的行为搞懵了!先是不顾别人意愿就登堂入室让别人对他负责,然后莫名其妙的对外宣称两人是夫夫关系,现在却一脸委屈的看着自己,明明自己才是应该委屈的一方啊!

 

“beam为什么不告诉forth是要回家相亲?”forth满是委屈的说到。

 

“我。。。我不是啊。”beam看着forth委屈的样子内心居然也有点心虚。

 

“那beam告诉forth里面那个男的是怎么回事?”forth嫉妒的责问。

 

“p’perk曾经帮过beam,所以这次p回来我才会特意过来感谢他的。”beam解释道。

 

Beam的父亲在beam上高中的时候就想要和perk家联姻了,可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perk和beam压根就没有对上眼过,而且perk有着所有人都不知道的秘密,其实他和beam一样都是一个Omega,大家族总会那么几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可是谁曾想到beam的父亲如此钟情于perk,致使beam无意中发现了这个秘密。

 

其实每次perk来beam家都不是为了beam,而是为了beam父亲的一个学生,这是beam和perk心照不宣的秘密。那一次perk好不容易才说服了beam的父亲接受blof,这件事使得beam对perk一直都很感恩。

 

Beam慢慢的对着forth把所有的事情都解释清楚,明明这些事情beam连对pha和kit都没说过,却因为forth委屈的大狗狗样子而耐心的一字一句的给他解释清楚。

 

听到beam的话,forth不自觉的笑出声,“那就是beam不喜欢perk咯?”

 

“当然了傻瓜!”beam没好气的说,看着forth傻笑的样子,没力气的对着他翻了个白眼。刚刚还怒气冲冲的,现在却笑的像傻狗一样,真受不了。Beam转身就去找blof,把forth留在原地继续傻笑。

 

“真好,beam喜欢forth!”forth对着beam的背是    影说。

 

“我可没说过喜欢你”beam反驳道,“哼,我只是不讨厌你!”说完beam就不理forth,小跑着去找blof了。

tbc

貌似有个BUG,但是我不知道怎么改,只能这样了,小可爱们就当作没看见吧,嘻嘻

因为我已经研3了,所以写文的时间很少,每次都是等到周末有时间才写,人也比较宅,所以也没有人和我讨论脑洞啥的,更文速度就很慢,基本是周更,也幸好小可爱们不催更,哈哈哈

林九七小仙女答应你的,我今天更啦啦啦

最后,希望小可爱们看的开心啊!

评论 ( 9 )
热度 ( 39 )

© 就没有我不ke的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