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是军训教官

前男友是军训教官,还疑似来寻仇,怎么破?

 

事情是这样的:

 

我是刚上大学的一头小猪猪,大家都知道入学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军训了。本来我是满怀激动的心对待军训这件伟大而光荣的事得,因为从小到大我那被妈妈爱护的白花花的皮肤让我很是困扰,毕竟我是男孩子啊,当然要皮肤黑黑的才man啊,可是妈妈总是说beam白白的这样才可爱,所以上大学之前我就发誓我要好好不用任何防嗮的度过我的美好军训生涯。

可是,所有的美好就在今天被打破了。

 

我的前男友居然莫名其妙的要到了我的line,并发消息给我了。

 

forth:“4连?”

 

beam:“啥?”

 

forth:“我说你是不是在4连军训?”

 

beam:“是,干嘛?”

 

beam:“还有你莫名其妙的加我干嘛?”

 

forth:“你好,我是你的教官,请多指教!”

 

beam:“你逗我呢?”

 

forth:“逗你干嘛!”

 

beam:“滚犊子”

 

beam:“老子明天就换”

 

forth:“你换啊,你去哪我去哪”

 

beam:“你心理变态”

 

不就一个前男友,你说我为什么那么烦躁?

 

他绝对是来报复我的,我能不烦躁吗?

 

你们都不知道他是怎么整我的,一整个大操场,几千人的新生整整齐齐的站着军姿,他拿着扩音器在那吼:唉,别乱动,还左右看,说你呢,4连beam同学

 

一大早的,才开学呢,整个年级都认识我了???我不要脸的吗?

 

如果这就完了也就算了,但是更过分的是,分开各个连独自练习的时候,forth教官一有什么事情就beam同学上来示范一下,beam同学来过来带喊口号,beam同学上来唱个歌。。。。。。

Line

beam:“你训练的时候能不能不要老叫我?”

 

forth:“我就不”

 

beam:“想死”

 

forth:“乖,身为你前男友,要多照顾你”

 

beam:“大哥不用”

 

beam:“真的”

 

forth:“怎么可以不用,万一火辣辣的太阳把你晒黑了怎么办”

 

beam:“你是来报复我的吧?”

 

forth:“怎么说呢”

 

forth:“我说了别让我再碰到你了吧”

 

这货儿真的太记仇了吧!!

 

我不就是在和他睡完觉的第二天就把他甩了!!!

 

你们问我和forth是怎么回事?

 

其实我和forth是邻居,我们从小一起长大,他比我大两岁。forth一上大学就当了国防生。

 

我和forth在一起是在我开学的两个月前的某一天。

 

关于我和forth是怎样在一起的?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相信,我被我一起同甘共苦经历过高考的两个同班死党给刺激的。高考一结束pha和kit这两个家伙就向自己的暗恋对象告白并且都在一起了,天天给我喂狗粮。

 

我能怎么办咯?母胎单身的我从来都没享受过恋爱的滋味!

 

刚好遇上forth休假回家,被pha和kit整天嘲笑的我,脑子一热居然对forth说:“forth,要不我们凑合着过吧!”

 

当时我真的是脑子一热,我就是说说,说话都没过脑子,没想到forth居然答应了!!!

 

想想当时如此不成熟的自己,瞎说胡话的自己,如今经历风风雨雨的自己,我恨不得给自己两个大耳光。

 

可是仔细想想,当时和forth在一起的一个月真的很开心,毕竟脾气不大好的自己都受尽了forth的宠爱,那段时光,换作kit的一句话,自己完全就像是掉进甜蜜恋爱的少女般。

 

我以为自己会和forth在一起很久的,forth当时也是这样以为的吧?

 

可是,一个月之后forth朋友生日的那天,我们两个一起去了forth朋友Lam家庆祝。

 

一时没控制住自己就喝多了,然后第二天我们是在lam的床上醒来的,两个人都赤裸着,就算我此时顶着一个猪脑子,我也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虽然还陷在甜蜜的恋爱当中,但是这个情况还是冲击到了我。

 

我完全没想到我和forth在一起仅仅一个月就发生了关系,而且身高186、威猛雄壮的forth居然是小受受,我根本没办法接受啊。不是说谁必定是攻受的问题,而是。。。。。。

 

唉,反正我就是没办法接受这样的情况。

 

我赶紧穿好衣服,偷偷地溜走了,把和forth的所有联系都断掉,第二天就和pha还有kit一起去旅游,直到开学才回来。

 

然后就发生了上面的事了。

 

forth:“晚上军训完来一下东门”

 

beam:“干嘛?”

 

forth:“没什么”

forth:“你来不来?”

 

beam:“你又不说要干什么,来个锤子啊”

 

forth:威胁的图

 

forth:“那你到底来不来?”

 

beam:“我来,我来,行了吧!”

 

beam:“明天让我安安静静的嗮会太阳可以吧大哥?”

 

forth:“你说呢?”

 

beam:“算我求你了。”

 

傍晚军训结束我找了我的两个死党一起讨论了一下晚上和forth见面的事。

 

pha一直说forth不是来寻仇的,只是纯粹过来叙旧的。

 

我不怪pha这样想,毕竟他不了解forth。可我可是和forth一起长大的,我当然知道forth有多记仇。

 

记得我刚上高一的时候,forth已经高三了,寄宿在学校的forth自然是不能和beam在一起上学放学回家。

 

以前都是forth照顾着beam,早饭和中饭都是forth给beam准备好带着的。

 

有一次forth遇见beam居然给pha带早饭了,从来没给forth带过早餐的beam被forth拉到操场边一顿说教,什么自己以前怎么对他的,怎么beam就给pha带早饭不给自己带什么的叭叭叭,还硬是要beam一年都要给自己带早饭。

 

就因为这点小事就要别人硬是要给他带早饭一年,不是小气是什么?

 

kit却告诉我即使forth是来寻仇的,也让我不要怂。kit说让我回去好好打扮一下,要在气势上压倒forth,让forth不敢对自己动手。

 

对,就是要这样,虽然我敢保证forth是不会对我动手,但是我还是要打扮一下,至少气势上不能被forth压住,不然很丢脸耶,怎么说也是我睡了forth的。

 

左挑右挑还是没有挑到合适的,眼看约定的时间就快要到了,只能随便套一件了。

 

还有我这蹦蹦蹦的乱跳的心脏是怎么回事,搞得我都有点小紧张了。

 

“到了没?”

 

“急什么?”

 

“马上到了”

 

“我就在门口边上的那个路灯下”

 

当我到达东门的时候,看到forth背靠着路灯柱子站着,穿着黑色T和黑色运动裤,右手还拿着烟往嘴边送,昏黄的灯光照下来,forth整个人帅呆了。

 

可是那根烟是怎么回事?

 

我走上去一把把他手上的烟抽走,用力的扔在地上,对着他吼“你是怎么回事?什么时候开始抽的烟?”

 

“你一声不响走后学会的!”

 

他这句话把我所有的怒气都压制住了。

 

“额,对不起啊,是我错了!”

 

“你错哪了?”

 

“嗯我错在把你睡了还不负责,还一声不响的走掉。”

 

“不负责确实是你错了”

 

“forth,我只是一时接受不了才会一声不响走掉的。”

 

“那现在我们算怎么回事?”

 

“就。。。就分手了呀!”

 

forth一把把我抱住,“我同意了吗?虽然凡事我都会宠着你,但是这件事我不能依着你。”

耶?

 

这算什么事?

 

他不是来寻仇的吗?

 

怎么画风有点不一样了!

 

“forth,你不怪我吗?”我忐忑的说

 

“嗯,只要beam会到forth身边就好了。”forth把头埋在我的脖子,闷闷的说出口。

 

本来以为是前男友过来寻仇的我,莫名其妙的变成是前男友求复合的戏码。

 

你们问我现在是什么感觉?

 

当然是幸福到炸掉啊!!

 

因为forth对我说,:“forth就是爱beam啊!”

 

好了,大家散了吧。

 

Forth最后还是回到了beam身边啦啦啦,还有那天晚上其实什么事都没发生,是beam的猪脑子想歪了哈哈。

 

至于谁攻谁受?

 

反正beam对外宣传是总攻爸爸,so。。。。。。

end

无聊刷到一个公众号后产出来的脑洞,哈哈哈,写的不好,大家不要喷

他是我爸比明天或者后天更?

还有谢谢那些关注我的小可爱,嗯嗯,我不是写手,有小可爱关注我就很开心耶,嘻嘻

评论 ( 11 )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就没有我不ke的CP | Powered by LOFTER